close

108067778 

貓小姐不是常擦指甲油的人,會擦也多半是裸色系,過去我不敢擦紅色指甲油,因為覺得紅色指甲油很挑膚色。我的膚色偏黃又不白,怕擦了顯髒又俗艷~

這次請貓妹從法國補貨防曬,除了防曬之外,裡頭還多了許多新鮮的小東西。

貓妹是指彩控,就跟我愛洗腦她要防曬一樣,她平時也會和我分享指甲油。

這次的補給品就夾帶了三瓶她覺得最好用的指甲油要給我試試!

其中,這罐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更是貓妹最推薦的!

P_20150818_060808 

 

因為貓小姐沒像貓妹那麼了解精品,一開始並不曉得這罐的盛名。

貓妹說,Christian Louboutin的指甲油目前指彩界出的最貴的指甲油!

因為它是「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師進軍美妝界的第一炮!

\1627_130201152215_3

所以我立刻上網搜尋 Christian Louboutin經典大紅色鞋底的由來~
1992年,法國鞋履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正在為他第三個系列的鞋履進行研究調查,但卻為實際製作出的鞋履無法真實呈現他草圖上的鮮艷色彩而感到苦惱,尤其是在鞋底的部份,但他靈機一動,不顧助理的抗議,硬是從她那裡徵調了一瓶指甲油,將它塗在鞋底,Christian Louboutin最著名的紅底鞋就此誕生。
法國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著名的紅底鞋,一開始其實是使用紅色指甲油塗在鞋底,才得以呈現如此鮮艷的紅色。也就是為何人人都直接簡稱它叫 “紅底鞋”
 

 imag4es

 

克裏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紅鞋底享負成名,被譽為「全球最奢華鞋子」!

性感大膽的紅色鞋底唯有踏上高跟鞋走路時若隱若現的讓走在紅頭的人們看到,雖性感卻不是過於奔放,這種特色讓女性愛不釋手。為名牌鞋界的夢幻逸品。

對Christian Louboutin死忠的除了泰勒絲(Taylor Swift),安潔莉娜裘莉2014年宣傳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時,也是穿著特製紅底鞋趴趴走。

瑪丹娜女神卡卡也對紅底鞋愛不釋手。

 未命5  

紐約時報》曾特地撰文來說明這瓶指甲油為何如此高貴?

此瓶指甲油的瓶身來自法國知名玻璃器皿制造商Poche,而且是全手工製造指甲油不含甲苯、甲醛和塑化劑成分,標榜塗兩層就有普通指甲油N層的效果

做一瓶Christian Louboutin指甲油要耗時22周

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在官網中表示,Christian Louboutin指甲油是以2007年推出的Ballerina Ultima為靈感,

此款鞋擁有20.5cm/ 8吋的超高鞋跟(這是Mr.Louboutin 設計中最高的鞋跟)的瓶身設計

每根刷毛都有獨特專利的3面立體刷頭防止手殘塗不均勻

linda_LouboutinNailPolish15

容量:6ml x 2

蓋子卯丁長度:11.5cm

 C1439439976577

 

這罐是貓妹在法國收到的聖誕禮物,說自從擦了這罐後,從此變成她的最愛!

我很相信貓妹的眼光,旁邊的另兩罐指甲油,是她覺得也很好用的YSL Dior的紅色指甲油。

未命名-1

 

當時一看到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的實品,我就立刻愛上了!

外型好喜歡喔!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歐洲古裝劇裡,寫信時用的羽毛筆!

 172823qmbbvwv2bve3ap3z

好有文藝氣息!紅黑配色非常時尚漂亮!〈設計師聽了我的形容會高興嗎?〉

 

而且,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它的紅,我擦了真的不顯黑!!!我終於可以擦紅色指甲油了!!!!

其實,這雙手用了三個牌子的指甲油,只單擦指甲油沒加任何護甲、亮光油。

你猜得出來哪片指甲是用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嗎?〈手曬黑沒保養好,將就看一下囉〉

P_20150818_061944  

左手的食指、中指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

左手的無名指、小指是擦YSL的指甲油,右手則全是DIOR的。這些都是單擦一層的效果。

 

其實YSL、DIOR的指甲油已經都是非常好塗了,且顏色也很飽和。(同時用過UNT就知道是天壤之別!)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又比YSL、DIOR的刷頭更好塗!

而且,它的紅是沉穩氣質的紅,適合我這種需要刻意挑色的族群。

因為,貓妹說,這罐紅色指甲油研發時,就是訴求要讓所有人種的膚色擦上去都漂亮!

在他的官網上就有一張顯色圖,表示是從白人到黑人的手都能駕馭!

YSL、Dior的紅其實有分很多色,但單就貓妹寄回來的這兩款,比較屬於鮮亮活潑的紅,就比較適合像貓妹這種膚色白晰,其實擦每一罐都好看的人,但擦在我的手上就有差別。

照片裡可能不大明顯,Dior的擦在我偏黃的手上比較顯黑,YSL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都很顯白。

而在卸甲速度方面,我覺得Christian Louboutin的指甲油也比YSL、DIOR好卸喔!

 

精品指甲油不僅外型美,內涵真的也是高人一等!

2015051867225497  

因為這罐的價格跟它家的鞋子一樣高貴,我覺得很適合拿來送禮。

1438943233

 

如果朋友是對時尚有涉獵的,收到了一定會很開心^^

 

 

 

 

延伸閱讀

【巴黎買設計】史上最貴~紅底鞋Louboutin的同名指彩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