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1507AM070002303_143626120945049 

這塊其實洗完三個月了,來補個文,不然香皂心得積好多......

會發現這個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是因為某天逛到go happy網站,看到六塊裝的限時特惠,因為包裝太吸睛而被燒到!看一下它家的品牌故事,感覺真的很自然~

.......................................................................................................................................................................

【品牌故事】
Not the biggest, but the best. 不是最大,但卻是最好
對於懷抱熱情的手工皂創作者而言【衛生與美麗】只是基本的條件,
【Made With Love And Care】才是今天Nesti Dante 所要奉獻的熱情。
【品牌精神】
堅持最好,天然製皂 Nesti Dante 永遠只做最好的!
半個世紀以來,Nesti Dante 一貫堅持高品質的信念:【我們始終不在乎成為最大的(公司),而是要當最好的】」
在這個處處「機械化」的時代,他們堅持「手工」,重質不重量,在製造手工皂領域裡,選擇了最費工、費時的鍋爐加熱處理法,
佛羅倫斯的Nesti Dante是少數延續歐洲古老傳統製作手工皂的企業。

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 Nesti Dante 手工皂
創辦人Nesti Dante 先生
1945年由Nesti Dante 創辦,至今已有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他對歐洲傳統天然的香皂文化懷抱熱誠,
堅持「手工質化」,重質不重量,整個製造過程,從手工調拌、清潔、液體化、過濾殘渣到乾燥成型,都是出自於技藝高超的老師傅之手,
卓越的製皂技藝展現了巧奪天工的成品,可以保證產品品質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堅持最好,天然製皂
佛羅倫斯是托斯卡尼的首府,也是文藝復興城市,這裡匯集了歷史文化及地中海天然植物資源,充分沿用古老的製造技術,
堅持使用最高品質的植物油如:義大利的橄欖油、棕油、棕欖果仁油、等生產以植物油脂為主的歐洲傳統手工皂,品質精純,溫和潔淨不刺激。

來自佛羅倫斯的Dante Nesti手工香皂帶給您的不僅是天然精緻手工,傳承古歐洲的人文藝術與歷史!
用愛和關懷愛護地球環境
Nesti Dante 為了實現維護地球環境的使命,堅持簡單、自然,與大自然和平共處,並在皂品的製作上確實落實,不只讓人們變美,也讓地球變美了。

 ...........................................................................................................................................................................................

 

去查網路評價,有個部落格寫了它家的很多款,我是看他說,以往都買阿原肥皂,後來用了這家的香皂覺得更耐用而決定買的。

WP_20151008_17_33_09_Smart 

還有它說「不在乎成為世界最大的公司,而是要當最好的」,想說這麼有自信,讓我來試試!!!!

i201507AM070002303_143626120999225 

價位一塊是300多,但當時剛用完了South of France南法手工皂-普羅旺斯綠茶

還蠻喜歡那種香皂清香的感覺,看這家的介紹應該會是我喜歡的觸感,而且南法手工皂只有170克,而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是250克,如果這樣子那價位就沒那麼高了....就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當時看到go happy的特惠一次要買六塊實在太多了,最後我是從博客來網站直接買入一塊。

我入手的不是它家銷售熱門的款式,

【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經典黃金皂禮盒(250g×2入)

因為當時請貓妹幫我回購Rogers&Gallet 香水皂還沒到,迷戀Rogers&Gallet 去角質的效果,

P_20150815_192838  

所以就挑了去角質的時尚能量皂系列 明亮角質,想說也許可再開發另一塊好用的去角質香皂!!

WP_20151008_17_29_01_Smart

 

這塊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明亮角質有著去角質作用的胡桃香,以枸杞子的清香和粉紅柿子的甜香為基底。粉狀的外殼可讓皮膚上的角質脫落,恢復自然的明亮感。

WP_20151008_17_33_55_Smart

包裝紙的味道好香阿!聞了心情很好!!

WP_20151108_11_38_19_Smart 

WP_20151008_17_27_46_Smart 

洗起來真的很手工皂的感覺。香味像是在戶外的草地花園裡那樣的自然喔。

比起South of France南法手工皂-普羅旺斯綠茶更有天然的感覺。

我覺得喜歡花香調的,這家應該有很多會適合你。

 

250G拿起來超大一塊的!size都快握不住了。

WP_20151009_22_44_07_Smart 

Nesti Dante 明亮角質去角質效果真的很明顯!!身體每次洗完身體真的有去角質的效果。

腿的肌膚都很平滑。但其實又是溫和的,因為我臉也用這塊洗,並沒有發炎或敏感的現象。

 

而且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明亮角質不像其他手工皂都沒什麼泡沫,它很容易起泡喔!用手搓就有那麼多泡泡了。

WP_20151009_22_44_54_Smart 

但可能我太喜歡了,變成臉也用這塊,不太使用起泡網的我還加入了洗澡打泡的行列,結果好像不到兩個月就洗完了耶@@

 

不過,這塊有個缺點,就是洗完比較乾~

當初我會買明亮角質就是想要試試能否取代Rogers&Gallet 香水皂,結果發現,兩家去完角質的觸感是不同的!!

Rogers&Gallet 香水皂去完角質,皮膚是超級滑順好摸的,但不會乾澀喔。

然而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明亮角質去完雖然呈現的是一般用完身體去角質的觸感,但還是不及Rogers&Gallet 好摸,而且皮膚感覺略乾。

乾性的皮膚不適合洗這塊,因為我的手臂有時候洗完都會覺得,我好像快要出現大家說的那種發癢的感覺了?

我是從來皮膚不會乾癢的健康膚質喔,頂多就是出現雪花脫皮而已.....可見這塊的洗淨力真的很好。也許適合的是油性肌。

 

所以結論是,Nesti Dante 義大利手工皂還是會繼續購買,包裝實在太沒抵抗力了!!而且香味真的很大自然呀!!

 .......推薦大家不同的手工皂,包裝真的很漂亮喔..

NES00021_26_image

香味屬性:胡桃味+花香

產地:義大利

特點:去角質功能、包裝漂亮種類多、份量大

價位:250g NT$350

保濕度●

 

 

 

延伸閱讀

貓小姐近期愛用的法國補給品分享!!香皂、護髮、香氛、巧克力篇~

【肥皂控05】法國Roger&Gallet 孟加拉玫瑰香水皂:蜜香玫瑰味讓身體好柔滑!!

【肥皂控06】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普羅旺斯綠茶:份量紮實、香味純粹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