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網友問到有沒有推薦的卸妝水,就來分享一下我近來愛用的卸妝品: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卸妝水(保濕型)

P_20151123_204249  

Bifesta碧菲絲特這個牌子不曉得大家有買過嗎?

photo-0 

在藥妝店就買得到了,但以往我覺得它不是個熱門的品牌。但實際上,Bifesta碧菲絲特 這個牌子幾年前就已經接觸到了!

因為貓妹是這家卸妝水的愛用者!貓妹去法國前卸妝水都是用這家的喔,是到了法國後才開始用Bioderma貝德瑪的。

連卸眼唇到現在也只用兩牌,一牌是loreal,一牌就是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呢!

69E860A0EDB91A1A8152D79D49DDF7D82F808B3A  

 

以前她在台灣時,我時不時就會幫她留意屯貨。

這牌子平常沒有折扣,但不定時會出現特惠組,之前買的時候會有不同型(如清爽、抗暗沉型)的混搭成一組,不然就是搭它家的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成為一組。

st-5797445-3 

因為她的眼睛很敏感,像我用各牌子似乎都ok,但她是容易發炎的人,所以我都會拿各牌問她哪一罐比較溫和?

不曉得比過多少瓶了,她都說還是感覺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用。

所以她只要回來台灣都是固定補貨這罐呢!

 

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卸妝水我記得夏天時貓妹是用清爽型的,秋冬才會用保濕型抗暗沉型應該也用過。

我覺得夏天更推薦買清爽型的,但現在只用過保濕型的,先推薦這罐。

 WP_20151102_18_16_37_Smart 

 

這罐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卸妝水(保濕型)是她今年回台灣開封後留下來的,

WP_20151102_18_16_53_Smart  

...............................................................................................................................................

卸妝~保濕只要1瓶就OK!
因為是源自化妝水的保濕成分,所以從卸妝~保濕只要1瓶!不用重覆洗臉!
只要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添加「持久型玻尿酸*保濕成分」讓肌膚細緻又水嫩。
* HYDROXYPROPYLTRIMONIUM HYALURONATE

這時候也好用的水卸妝
累了回家想趕快休息時、懶得走到浴室卸妝時、利用棉花棒修飾細部彩妝時!
卸除防曬霜時、代替早晨洗臉!

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適用~告別乾燥肌、水感潤澤~
含有2種保濕成分,雙效滋潤肌膚,創造水嫩柔滑,上級水感膚質。
雙效保濕性卸妝成分*1、持久型玻尿酸*2保濕成分、胺基酸保濕成分*3
*1 PEG-6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PEG-20 GLYCERYL DIISOSTEARATE
*2 HYDROXYPROPYLTRIMONIUM HYALURONATE
*3 DIHYDROXYPROPYL ARGININE HCL
低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色素,不含油性成分,不含酒精,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

 

原先也是堆在庫存區。

由於在八月中補貨防曬乳前,我都是用卸妝乳卸妝,原先的防曬乳也沒有特別防水,

但自從換了新的一批防曬之後,加上嚐鮮買了它牌的卸妝油,開始發現我也出現網友反應的,感覺某幾罐防曬乳有難卸除的情形。

所以我就防曬乳沒換,但換成這瓶卸妝水試試。

 

我發現,防水型的防曬,只要先用這瓶卸妝水擦拭過後再去洗臉,就不再出現原先我用它牌卸妝油卸妝,卸完後還是覺得臉油滑的情形了!

所以我很推薦使用防水型防曬的人可以使用卸妝水卸妝喔。

 

這瓶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卸妝水(保濕型)滲透力很好,按壓在化妝棉上總是多到滲出來,但是沒有香味、溫和不熏眼、保濕,擦起來像水一樣,卸完臉很舒服。

另外一提的是,雖然我卸妝水用的不多,也不算敏感肌,但之前也是拿到過一些試用包,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高效潔膚卸妝水〈保濕型〉,擦完臉很黏膩不清爽,又每用必刺痛,

20150611112955399_300  

  

還有蜜妮 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很清爽但是摩擦就會刺痛。

198604

這些都是僅用一小包試用包就感覺的出來的。所以我現在買卸妝水是一定要試用過才買。

以上那些如果妳本來就是敏感肌的請避開。

 

而這罐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卸妝水(保濕型)使用至今都尚未有刺痛的感覺過,所以我才推薦它。

雖然卸妝水蠻消耗化妝棉的,但是真的好用。提供給敏感乾燥型的肌膚參考囉!!

 

 

 

延伸閱讀

法國A-Derma艾芙美燕麥極淨卸妝乳:皮膚在曬傷狀態下重複卸妝依舊安全溫和!!

SHISEIDO 資生堂碧麗妃 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適合冬天的卸妝溫熱膠!!

【法國】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防曬力優秀

【台灣未進】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潤色款SPF50+:防曬力優秀

【台灣未進】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 SPF50+,BARIÉSUN Crème SPF50+:防曬力好、不泛白好上妝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