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x350_f170a18f1a9001f14ee1ab2be5f82bc8

 〈圖片取自官網)

最近跟資生堂的產品很有緣,接連試用了開架的za、國際櫃的時空琉璃,現在又接觸了國際櫃的另一個系列時尚色繪這罐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 是四月份剛上市的產品,拿到的是5ml裝的試用,還有附上一個粉撲喔!

P_20160327_163435 

........................................................................................................................................................................................................................................................................................................................資生堂國際櫃「GINZA TOKYO」的字樣,強調日本時尚發源地,也是資生堂發源地「銀座」的重要性,2016年全新推出「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強調底妝並非面具,是用來突顯自我的獨特之美!質地薄、透、潤,輕搖幾下,再淡淡一抹即可呈現天生綺麗肌,使肌膚具有空氣般輕盈的柔軟觸感!「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的英文品名有「Synchro」一詞,旨在強調「與肌膚同步的能力」,使肌膚不泛油光,藉此維持底粧的質感。

►全新科技修飾肌膚色調

內含透明修飾聚合物,配方輕盈具高黏性,能服貼肌膚,並以其高度擴散光特性,讓光線進入的同時,照亮不易到達的部位,藉由補光修飾毛孔、細紋等粗糙紋理。全新透明色材EX含有促進劑,達到柔焦作用,使肌膚呈現健康的色調;並運用輕盈彈力網絡配方,均勻地擴散服貼肌膚,使粧感如羽毛般輕盈滑順

上粧兼保養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包括小連翹萃取精華、野百里香萃取精華,結合保養成份水分感應聚合物+甘油,其高度生物相容成分能偵測環境周圍的濕度與肌膚水分,在乾燥環境中達到加強保濕作用。

全新色調

聚集全球美容顧問對時尚色繪系列的回饋,開發出的全新色調,融合紅色及黃色,呈現出更柔和透亮的粉底,與膚色達到絕佳搭配。此系列共推出16個色號,台灣則會引進上市最適合亞洲人色度的Neutral 1、Neutral 2、Neutral 3、Golden 2、Golden 3等五色

6c1243d2-fab8-4ab2-9cd8-6c9bb9f3ea21

 〈圖片取自官網〉

.................................................................................................................................................................

試用的色號為中間膚色Neutra2

WP_20160331_09_41_48_Smart 

WP_20160331_10_02_32_Smart  

因為一連用了資生堂從開架到頂級的粉底,就發現,頂級的粉底跟一般型的粉底真的是有差啊。

P_20160327_163130  

一般型的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就沒有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15可讓臉變澎潤的效果了。它呈現的是「與肌膚同步的能力」,是屬於素肌感的粉底。

WP_20160326_11_12_53_Smart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擦在臉上的質地清透,單擦約6.7成中等遮瑕度。

不會厚粉,比雅詩蘭黛粉持久霧面,雅詩蘭黛還比較有光澤。

所以其實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的毛孔修飾度是更好的,因為它更霧面,出油後較不會讓毛孔處反光。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訴求控油,我覺得控油力有感。

因為試用前期氣溫較低,我的兩頰擦了之後就覺得臉很乾繃><

如果直接用手上妝,除了難推動以外,還會有明顯浮粉和卡粉的現象。要等到出油之後浮粉被油脂溶解了,浮粉的情形才會降低...

然而,之前試用的另一款頂級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彩粉霜,就真的同時擦都不會有浮粉與卡粉的現象耶....

是到了試用後期,因為天氣已經變成26.27度,做好妝前保濕就沒有浮粉的現象了。所以這罐真的是比較適合夏天用。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剛擦像全霧面,微出油後妝容轉向半霧面微光會更好看。

〈圖片取自官網〉

整體看起來像是沒有特別上妝一樣,但其實毛孔和痘疤遮瑕度都還不錯。

持妝度我覺得不錯,一整天下來沒有明顯暗沉的情形。

如果皮膚較容易出油的、喜歡霧面自然妝感,可以去試試看。30ml 1400元在專櫃中蠻平價的。

至於膚質較乾的就pass囉,你可以直接買保濕型的~~~~

 

 

 

 

 

 

延伸閱讀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15:內斂豐潤不黯沉的頂級抗老粉霜

Za美膚模式CC棒spf30.pa+++:不悶自然的資生堂開架粉條,適合不乾膚質。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