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推薦一塊我覺得很好用的臉部香皂-貴妃庵備長炭真珠液炭石鹼~

P_20151123_203515 

一直以來我的臉都是固定使用洗面乳,即使是這兩年愛上了用香皂洗澡,也沒想過要拿香皂洗臉。直到某一天聽貓媽說,她有一位好友50多歲皮膚很白嫩滑溜。結果一問之下那位好友都是拿十元的香皂洗臉〈大驚!!〉,然後把資生堂蜂蜜香皂拿去洗澡,原因是資生堂香皂拿來洗臉會洗不乾淨長痘痘,所以洗身體。才讓我想到家裡一直有的資生堂蜂蜜皂,並開啟了用香皂洗臉的旅程!!

p02892284711-item-9103xf1x0600x0600-mㄙ 

用了第一塊資生堂蜂蜜皂之後,發現用香皂洗臉還真不錯,所以後來我買了香皂也都會順便拿來洗臉看看。

其實很多香皂我用完還是覺得拿來洗澡就好,但這塊貴妃庵備長炭真珠液炭石鹼是我用了之後第一次立刻覺得拿來洗澡太浪費的一款!!

 

這塊貴妃庵備長炭真珠液炭石鹼親戚去日本旅遊贈送的伴手禮,其實當初還因為外型太不起眼一度被我以為是汽車芳香劑,差點就把它回收了XDDD

P_20151123_202706 

就是因為想回收才拿來定睛一看,發現原來是一塊香皂阿@@

P_20151123_203128  

P_20151123_203220P_20151123_203555 

 

妃庵備長炭真珠液炭石鹼當初是接在資生堂蜂蜜皂之後開封的,一洗發現洗感跟資生堂蜂蜜香皂一樣,臉會有變軟嫩的效果。

但是它的軟嫩細滑程度又比資生堂更優,甚至我發現,每次洗完臉後,粉刺還會浮出來變成很好擠~

因為裏頭有備長碳成分,沖水會有黑水呢!!

P_20151123_203157

 

貴妃庵備長炭真珠液炭石鹼是我目前用過那麼多香皂中拿來洗臉最喜歡的。

很適合油性肌。洗完就是覺得皮膚會呼吸,很舒服。這塊連貓媽洗了都愛上!!

 

用了之後查資料才發現,這塊皂有人說它是「楊貴妃皂」~上面還真的有寫楊貴妃耶!!!

P_20151123_203617 

2280702 

 

貴妃庵備長炭真珠液炭石鹼不容易爛,泡沫很柔細好沖脫,洗後臉又好柔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楊貴妃愛用?

我覺得如果要去日本旅遊的,真的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