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姐的部落格又有一陣沒發文了@@"~~因為其實我保養品有很多品項都是固定的,然後我又是個喜歡自己物色產品的人,光自己有興趣的產品就買不完了!!所以我都是看心情參加試用,還常因為那陣子無暇寫作就婉拒邀約><"

像我的臉部保養品用的很固定的牌子之一是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DSC06749 

會選擇PAULA'S CHOICE不外乎就是因為寶拉的專業形象!!還有官網都把全產品的成分寫得很清楚!!

其實我用過的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產品不只這些~

P_20161218_001241 

只是我本身有愛資源回收的個性!!我買保養品最快樂的事就是把瓶瓶罐罐用完拿去回收,把那些紙盒、外包裝拆掉,然後再開下一罐XDDD 所以很多罐子用完早回收去了!!要我堆那麼多用完的罐子寫瓶瓶罐罐文我覺得很痛苦>< 所以記得每次有那種可以拿舊瓶罐折抵新保養品的活動,我反而都是處於找不到舊罐子可折抵的狀態啊~~~

 

然後我最近愛上的洗沐產品是Dr. Bronner's布朗博士潔膚露

P_20161218_003302 

有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我除了愛買防曬外,也是個洗沐控。我很喜歡買香皂和洗髮精等等清潔用品。

Dr. Bronner's布朗博士潔膚露前就有看過網友的心得推薦,網友是說她去游泳時都帶這一瓶,就可以同時洗頭/洗澡/洗髮。

2931818D52EDFB7F44C79DFCC565E10B84DF4E5E  

 

後來我又看過一位旅美的部落客媽媽是對保養品成分要求很嚴謹的人,她會把每罐保養品都研究到沒有有害成分的才用。就有看過她利用美國的一個判別安全有機產品的網站分析過這罐,得到的結果是Dr. Bronner's布朗博士潔膚露成分非常安全!!這是我對Dr. Bronner's布朗博士潔膚露最深刻的印象!!

因為對Dr. Bronner's布朗博士有印象,所以幾個月前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在雜誌區看到某期的時尚雜誌贈品居然是布朗博士 薰衣草潔膚露!

真是太興奮了!因為我本來就想用用看它家的產品!!

P_20161218_003145 

 

加上雜誌的售價不到200元,但這瓶的原價是499!!

原本只想先買一罐就好,因為回家時拆封看到了它的保存期限居然只到2017年10月> <

但因為幾天後再去逛全家,在架上又看到了一罐其他的口味~檀香茉莉潔膚露!!

N000255772_t_50

吼~~整個系列都好想用,所以又買了XDDD

 

我看網站說明這是一罐18合一的多功能用品。可以卸妝、洗臉、洗澡、泡澡、洗碗、洗衣、拖地、洗蔬果、洗廁所、擦窗戶、驅螞蟻....等。

N000496954_t_15  

不過我對這種多功能的產品還在試驗中?因為怎麼覺得產品好像還是要分工專司會比較好?N000255772_t_49 

雖然這罐洗完臉稍微比較乾,而且卸妝時會有點熏眼,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罐薰衣草潔膚露純粹的薰衣草香!!

 

Dr. Bronner's布朗博士的產品有美國的OTCO有機認證,它是真正的有機產品喔!!

之前天氣不冷時我整個迷上用這罐薰衣草潔顏露來洗澡,這罐用來洗澡在夏天洗起來是一種乾淨的感覺!!

而且洗澡都覺得香味好紓壓!!我都會重複清洗,就只是為了想要多聞一會兒它的薰衣草味!!

 

愛上它的味道後也很想買它家的薰衣草乳液!!

getImageQINDNZV8 

 

 

至於另一瓶檀香茉莉潔膚露,這罐真的就是很檀香!!!

N000496954_t_11  

如果你是喜歡中式家具,喜歡檀香扇、舊書香味道的人,我覺得你會喜歡這罐。有種沉穩的感覺~

 

官網標榜這罐是給乾性膚質使用的,洗起來真的比薰衣草保濕多了。

檀香茉莉潔膚露洗完臉就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卸完妝會覺得臉是保濕的。

所以冬天我還蠻喜歡用這罐洗澡的,洗完澡會稍微滑滑的質地很適合我偏乾的小腿!!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它家的潔顏沐浴皂用起來跟潔膚露有沒有不一樣呢?
getImage

 身為肥皂控的我其實應該買的是它吧XDDD~~~~好容易自燃的我@@

 

 

 

 

延伸閱讀

三款Nature's Gate 天然之霏身體乳比較:經典燕麥膠條修護乳、大麻子滋養身體乳、經典莓果植萃淨白身體乳

Perfect洗顏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洗去夏天黏膩汗味

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沐浴膠:清涼消暑又抗痘

雜誌贈品開箱~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好命肌草本潔膚皂禮盒組-薰衣草&亞麻籽舒活皂 麥蘆卡蜂蜜&橄欖嫩膚皂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