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ded87b-327d-4be9-9b9d-a80ca4d4dc50 

久沒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法國戰利品了!!想想2016的下半年還真的沒有補貨幾樣法國保養品呢(遠望之前買的都還沒用完XDD)!!

沒想到到了聖誕季節,最後還是被萬惡的貓妹給洗腦了@@

除了敗下一組老朋友歐舒丹聖誕倒數日曆之外,還敗了一組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倒數日曆!

 

由於國外媒體老早就把今年關於聖誕倒數日曆的資訊統整好了,貓妹也是早早就知道許多聖誕倒數日曆的資訊,但她說去年代購歐舒丹聖誕倒數日曆的經驗把她累壞了,歐舒丹聖誕倒數禮盒的體積真的很大太難郵寄,貓妹那麼瘦小,說扛著三盒聖誕倒數日曆去郵寄時,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蠢@@ 所以今年她其實原本就打定不代購聖誕倒數日曆了,就是把資訊發出只幫老客戶和我代買而已。

 

Jo Malone 的聖誕倒數日曆其實去年貓妹就已經注意到了,

186d43cbe43a627766fb7bb945a8cc7b 

但她去年最後是買歐舒丹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巧克力聖誕倒數日曆來玩。

延伸閱讀:

法國限定的聖誕節精品巧克力推薦: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松露巧克力和降臨節日曆

我今年也在猶豫眾多聖誕戳戳樂的美妝禮盒到底要買哪一組? 最後是聽貓妹說,Jo Malone聖誕倒數日曆的小盒子可以抽出來裝東西,取出禮物之後禮盒還可以留下來當作收藏! 加上之前就對Jo Malone蠻感興趣的,所以最後就敗入這組~

201611131537007_08620  

.............................................................................................................................................................................................................................................................................

Jo Malone 聖誕倒數月曆將12月1日到12月24日聖誕夜每一天都設計成一個小抽屜,幾乎JO MALONE所有經典的品項與香氛都匯集在抽屜中,包括小香水、蠟燭、沐浴膠、浴油、身體乳霜、去角質乳等都有,可以依照心情單獨使用或混搭,而且每份商品組合都不一樣,每次打開抽屜都是驚喜。Jo Malone將月曆設計為打開英倫莊園的美妙時刻,全都是可愛的迷你容量包裝,看起來特別可愛,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

 

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倒數日曆在台灣限量20組!!貓妹在巴黎搶到幾組之後,要追加也沒辦法了!!

貓妹自己則是買了更限量的Diptyque!!因為她香氛蠟燭控!!

延伸閱讀:【 分享 】Diptyque聖誕限量日曆禮盒

14915362_584544291729706_7849986672126443012_n

 

S__12853253  

S__12853254  

 

Jo Malone 2016聖誕倒數日曆裡頭有小香水、小蠟燭、身體乳霜、沐浴膠等,目前聞了一輪很喜歡的是牡丹胭紅麂絨」!

S__12853255

 

接著是一些保養品的分享~

P_20161218_002536 

左上角是CLARINS克蘭詩的護手霜和身體去角質。

竹子精華去角質霜是貓妹很愛保養的法國圈朋友推薦的!!那個朋友用過很多家的身體去角質,說克蘭詩的去角質是她最喜歡的一條!

而右下角的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是法國櫃姐推薦的!貓妹去逛sisley時,櫃姐很納悶的說很奇怪為什麼台灣人都是來買全能乳液?櫃姐說全能乳液在它家只是一般的產品,不是最厲害的!!法國女人如果看到品牌有折扣,其實都是掃這個金色包裝的系列!

 

還有我愛的香氛又多了一些~~

貓小姐雖然保養品偏愛買無香精,但我也喜歡聞好聞的香味!!!

P_20161218_002136 

 

至於我愛的VALRHONA巧克力貓妹這次終於買對了!!! 旁邊是整盒的綜合口味~

14625387_569595306557938_1145504962_n 

我愛法芙娜是因為它在法國巧克力的中價位市場中口感算不錯,不然貓妹只愛吃高級貨XDD

 

有兩片是巴黎超市也可買得到的德國Milka 妙卡牛巧克力和比利時Cote d'Or大象牌巧克力~巧克力 

我看網路上有人寫說這是比利時、德國必買?

但我覺得吃了是蠻後悔的@@

難怪貓妹死不幫我買大象牌,因為她說當初吃了一口之後就立刻吐了出來!!

我本來想說是有那麼誇張?沒想到等我吃了大象牌以後也是真的無法下嚥......好久沒有這種整條巧克力吃不完的經驗了><

推薦大家如果要吃好吃的平價進口巧克力的話就買Lindt瑞士蓮!!

 

以上就是我2016秋冬補貨的法國產品分享!! 感謝大家的支持,明年再見^ ^

(註:勿將資訊用於商業經營~)

 

 

 

 

 

延伸閱讀:

2016巴黎新開幕精品巧克力店:la chocolaterie cyril lignac巴黎人瘋打卡!!

法國巴黎必買的精品巧克力推薦〈上〉: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 & La Maison du Chocolat

貓小姐近期愛用的法國補給品分享!!香皂、護髮、香氛、巧克力篇~

貓小姐2016年春夏補貨的法國愛用品分享:防曬、香皂、香氛、巧克力篇!!

法國限定的聖誕節精品巧克力推薦: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松露巧克力和降臨節日曆

我的法國補給戰利品到了!! 歐舒丹聖誕禮盒限定大滿貫!

Dior迪奧逆時玻尿酸撫紋乳霜:撫紋抗老很有感!!

我愛用的L'OCCITANE歐舒丹6系列產品:乳油木、蠟菊賦活、牡丹、杏仁、科西嘉花香奇遇、馬鞭草......

我愛用的美國保養品: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Dr. Bronner's布朗博士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