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康是美藥妝店逛旁邊的LOHAS專區,一上市我就注意到了

因為,我就是喜歡那種大自然的感覺,康是美那一區的東西可說都是我的菜阿!!

事實上,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的每顆香皂我都在門市把玩聞過了呢:P

WP_20150526_15_09_31_Smart  

香味淡淡的聞起來不人工,是我喜歡的類型,原本還在猶豫要買哪個口味,某期剛好看到有加購活動就是這塊普羅旺斯綠茶

2004811902_file_890565  

就先買這塊來試水溫了!

其實我也洗完一個半月了,來寫個心得給想買的人參考吧~

 ...........................................................................................................................................................................................................

品牌:South of France 南法
中文品名:南法馬賽皂 –普羅旺斯綠茶 170g
英文品名:South of France French Milled Soap –Green Tea
適用膚質:一般、油性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從頭到腳皆可使用,按摩於打濕的肌膚,再以清水洗淨;法式研磨的香皂較不怕水,因此可放在浴室使用,也可放在衣櫥中保持衣物清香
容量:170g

南法傳統馬賽工法製成,充滿大地氣息的綠茶香氣,融合綠茶萃取、乳木果油、草本基底油與植物甘油小爐製作;
看的到的綠茶精萃手工將綠茶葉入皂從肌膚底層調理,幫助舒緩控油,讓肌膚享受與心境一樣平衡

精油成分 / 草本萃取 :
Green Tea Extract 綠茶萃取: 多種養分、維他命E、維他命C等,能幫助肌膚防護,潔淨膚質,控油保濕
Organic Shea Butter 有機乳木果油: 深度保濕與滋養,並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柔軟膚觸
Vegetable Glycerin 植物甘油: 與肌膚保濕機制相近,能加強保濕,維持肌膚潤澤

全環保包裝

不含SLS/SLES、皂鹼、化學防腐劑、塑化劑、動物成分、石油成分、人工色素、人工香精
South of France 保護地球,愛護生命,不做動物實驗

......................................................................................................................................................................................................................................................

 

在用這塊之前,想說先前使用的Caprina肯拿士新鮮山羊奶香皂141g應該已經算香皂界的巨嬰了,結果,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普羅旺斯綠茶又比肯拿士還大塊呀!170克

WP_20150526_15_08_14_Smart  

握在手上沉甸甸超札實的,搓泡泡好有快感喔!

 

最喜歡的是它的綠茶葉雜揉入皂的立體觸感。上面黑黑的是綠茶的茶葉喔! 

WP_20150526_15_09_31_Smart 

用到快完了,可以看到有茶葉的樣子吧!

WP_20150820_13_39_35_Smart  

 

這塊普羅旺斯綠茶直接在身體上搓洗不會有刺激的感覺,可以微微的去角質,很喜歡一邊洗一邊摸那個茶葉@@

泡泡量正常,因為我現在幾乎都是用較天然的皂類洗澡,有不少皂的泡沫量是比這個少的。

這是我徒手搓泡泡的情形。

WP_20151009_22_42_31_Smart  

 

洗淨力很好,雖說是給油性肌用的,但因為添加有乳木果油,所以洗完不會乾澀!

 

普羅旺斯綠茶聞起來很舒服,我覺得香味中性也適合男生。

香皂很耐洗,洗幾個月是一定的!

簡介是說從頭到腳都可用,但我洗髮精太多了就沒有嘗試了......

 

只不過,我有個小疑惑,因為之前也對法國的馬賽皂很有興趣,特別問了妹妹。

法國那邊馬賽皂很普遍,她說,看這家的外觀,感覺不像是馬賽皂耶?

她說,馬賽皂的皂體不會表層有一層亮亮的膜(如麗仕香皂)?比較會是很質樸的質地,通常是方方正正的,然後會用到天長地久~~~ 

所以,到底它是不是馬賽皂呢?

 

但Anyway,它的包裝漂亮還是吸引到我了!

1444561926-305684530  

我個人是純天然香皂到香水皂都會嘗鮮的人,但下回會傾向買其他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比較偏保濕的款式,如玫瑰、非洲乳木果油亞維儂杏仁等,為感覺香味更適合女生,而且冬天到了..........

 

 

 

延伸閱讀

【肥皂控02】加拿大CANUS肯拿士山羊奶滋養皂:冬煦溫香

【肥皂控01】里仁薄荷皂:夏天洗好清涼、好平價

肥皂控之27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歐洲篇

法國A-DERMA艾芙美燕麥非皂性潔膚皂:曬傷時洗臉也不會痛!敏感肌適用!!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