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姐在2015年以前是完全沒在使用止汗噴霧的!!為我的腋下一向出汗量不多,也沒有異味問題,所以會想說,我真的有需要購買止汗噴霧嗎?

是直到同年的夏天,因為體驗了他牌的止汗噴霧,才從此發現了止汗噴霧的好處〈不限於腋下使用〉。也是從那一年起,我就會固定使用止汗噴霧這類的商品了。

延伸閱讀妲己佳人去味P止汗噴霧:打趴市售止汗噴霧,夏天不再汗流浹背!!

這次試用的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止汗爽身噴霧止汗爽身乳液〉是妮維雅今夏新上市的止汗劑成員。 我本來就是妮維雅止汗噴霧的愛用者, 

P_20180522_170901

這次可以試用到新的成員非常的開心!!  以下說明我的試用心得:

 

一、Nivea 妮維雅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珍珠煥彩系列

我很喜歡這次妮維雅珍珠煥彩系列的包裝,應該是我目前擁有的止汗噴霧中外型最喜歡的。

淡紫色的外表很女生,有溫柔的感覺~

P_20180522_170850

.............................................................................................................................................................................................

長效乾爽止汗爽配方,能降低肌膚上過多的汗水,去除體味,止汗效果持久!
添加「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能淨白勻色、滋養潤澤腋下肌膚。
甜美沐浴香氛,給妳全天候的淨白煥彩的乾爽呵護
結合妮維雅最溫和的呵護及止汗防護。

★長效乾爽止汗效果
★淨白潤澤腋下肌膚
不含酒精成分
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經肌膚刺激性試驗
★甜美沐浴香氛

................................................................................................................................................................................................

P_20180522_171036

止汗噴霧噴上去腋下的瞬間會感覺涼涼的,還會出現有點白色的粉末~

 WP_20180523_14_36_19_Smart

要注意檢查一下身體或是推開讓它變成透明。

 

剛噴時貓小姐也是會怕說這種涼感對我的皮膚而言會不會刺激?

後來發現我是多慮了,除了有點涼涼的以外,並沒有刺激的感覺。

或許是這罐有標榜不含酒精、防腐劑、色素的關係?

 

噴灑出來的瞬間,其實是會覺得Nivea 妮維雅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珍珠煥彩系列的香味是有點過香的,

畢竟貓小姐是淡香派的人。

但是聞久了就覺得 ,它其實是一個接受度很高的香味。是溫柔的女人香。

如果不知道你是噴止汗噴霧的人,我想聞到香味應該會覺得你是噴了香水!!

因為我發現它的香味還蠻持久的!!

 

貓小姐腋下的出汗量雖然不多,但若仔細地聞胳吱窩出汗的地方,還是可以稍微聞得到汗味的。

而我發現,只要在前一天晚上〈貓小姐都是固定在洗完澡之後噴〉噴上這瓶Nivea 妮維雅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珍珠煥彩系列

 WP_20180523_14_52_30_Smart 

隔天一整天腋下就都佈滿它的香味,再也聞不到汗臭味了!!

young-smiling-woman

〈圖片取自妮維雅官網〉

真的再也不怕舉手尷尬!!

 

而且,這瓶Nivea 妮維雅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珍珠煥彩系列的止汗效果蠻好的。

因為我的腋下就一整天都不再出汗了!!

 

不過,噴其他身體會出汗的地方。像是噴腳底、胸背,效果就沒有噴腋下的效果好了。

可能是其他身體部位的出汗量較大的緣故,所以這一瓶我都把它當成是腋下專用!!

 

二、Nivea妮維雅 止汗爽身乳液 珍珠煥采系列

i010003_1483516662

至於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系列中的另一瓶止汗爽身乳液,

P_20180522_170938

這一瓶它的香味屬性跟Nivea 妮維雅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珍珠煥彩是差不多的,但是味道略淡些。

 

看網友說,在有流汗的狀態下擦上去Nivea妮維雅 止汗爽身乳液 珍珠煥采系列會有吸汗的效果,汗水就消失了?

但因為我的腋下本來就沒什麼汗水,倒是覺得塗上去之後反而覺得腋下變潮濕了,並沒有很乾爽@@

P_20180522_170945

我覺得有明顯吸汗效果的是另外一瓶止汗噴霧!!

 

我也有拿這罐拿來塗身體,因為它有添加酪梨油脂類的,塗身體和腳底都感覺不太適合,會有點黏膩,

P_20180522_170954

WP_20180523_09_57_20_Smart

 

所以這罐我現在還不曉得該如何使用............ 

 

我決定先把它收起來,等秋冬過後再專門塗腋下了。因為我看到這系列還強打有美白效果,

到時候再來看看是不是塗Nivea妮維雅 止汗爽身乳液 珍珠煥采系列可以讓我的腋下變白?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次試用的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也會把它們列入我的止汗班底中。

但因為這系列的香味是較明顯的,感覺比較適合女生。

如果不愛香味明顯的水帥們,我另外推薦我已經愛用兩年多的妮維雅止汗爽身乳膏 乾適活力妲己佳人去味P止汗噴霧給大家!!

WP_20180522_22_40_38_Smart

它們很適合流汗量較大的人。

 

市面上的止汗產品很多,香味也有超多選擇,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止汗產品,舒適的度過夏天^^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