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711_035754.jpg

這一組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好命肌草本潔膚皂禮盒組是我一直捨不得開封來用的收藏。話說,自己前陣子真的買了不少波蘭的保養品

P_20180711_041130.jpg

P_20180514_181625.jpg

 

會一連買了那麼多波蘭的保養品還真是個巧合!!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自然植萃的香氛,還有因為我夏季是敏感肌,而且是公視我在臺灣你好嗎?的忠實觀眾。

我對波蘭的印象多來自該節目的介紹。

22.png

 

感覺波蘭是一個在歐洲世界中相對純樸,也很重視家庭生活的民族,因此波蘭的產品對我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這一組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好命肌草本潔膚皂禮盒組其實我有點忘記是購買哪一期的美容雜誌贈送的了?

話說,現在雜誌贈品會吸引我購買的真的蠻少的!!但是一看到美容雜誌有附贈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的香皂立刻讓我眼睛一亮!!

23376213_10155703279738346_6501409457023106790_n.jpg

〈圖片取自EllE雜誌網站〉

 

我真的買了好久都捨不得拆封!!!

P_20180711_035737.jpg

常常都拿出來聞一聞香味又放回去QQ

 

但是前陣子真的太想知道這些香皂洗起來到底是怎樣呢?

P_20180711_035828.jpg

就把這一組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好命肌草本潔膚皂禮盒組給拆封來洗了!!

 

Green Pharmacy的香皂洗起來我覺得跟曾經買過的法國國民品牌Le petit Marseillais小馬賽人〈圖右〉的香皂洗起來有點像。

1473316594-4204792328_n.png

都是屬於樸實型的,蠻適合敏感肌的。然後香味都蠻有特色的。

Green Pharmacy的香味洗起來感覺更大自然點〈味道較清淡〉。

 

像我就蠻喜歡當中的薰衣草&亞麻籽舒活皂麥蘆卡蜂蜜&橄欖嫩膚皂這兩款!!

P_20180711_035952.jpg

 

麥蘆卡蜂蜜&橄欖嫩膚皂這一款的味道真的好蜂蜜!!

外包裝一看不覺得很像是小熊維尼在用的嗎?

imagesRQ28HB0Z.jpg

P_20180711_035833.jpg

P_20180711_035902.jpg

 

薰衣草和亞麻籽舒活皂這一款的味道也好特別!!

跟我平常使用的薰衣草香皂的氣味很不一樣!!是薰衣草香還有點其他的草本植物味?

P_20180709_031400.jpg

 

然後,我全部用完之後其實最喜歡的味道是原本不是很期待的大馬士革玫瑰&乳油木果柔膚皂@@

P_20180709_031236.jpg

畢竟市面上的玫瑰香皂太多了!!原本我以為應該差不多所以最後開封!!

沒想到這塊玫瑰香皂味道好清新甜美喔!!聞起來好愉悅!!

反而變成是整盒中我最喜歡的一塊^^

 

不過,貓小姐把香皂拆封了之後現在感覺有點後悔,好想再把香皂包回去喔!!!因為我還是很想要美美的香皂組!!

P_20180711_035737.jpg

乾脆再買一盒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的香皂來收藏好了〈不是說自己是理性派嗎>"<〉

 

 

 

延伸閱讀

我看公視《我在臺灣你好嗎》:永遠放不下的牽掛~妳在巴黎你好嗎?

波蘭Herbal care洋甘菊臉部舒緩滑嫩霜:小曬傷擦一晚就恢復,媲美理膚寶水曬後修護霜!!

肥皂控之21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歐洲篇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