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肯拿士換代理商後也進駐康是美了!

上個月用加購價買了三塊Caprina 肯拿士山羊奶滋養皂原味有香紅色)、薰衣草淺紫)、牛油果深藍)。

1427272583-284499299  

香皂外盒可愛可愛的,店員說可以直接聞盒子就可以聞到味道~不過後面有人在排隊只好任意挑><

 

最先開封的是原味有香!因為三塊我聞一聞覺得這塊最好聞耶!牛油果味道感覺酸酸的??

拆封了在浴室沒有圖可看,皂體為乳黃色,貼一下系列產品的商品圖吧:

         239880          

 

TB2dTr4sOC9MuFjSZFoXXbUzFXa_!!292199553

 

我看網路很多人用他家的經典回春身體乳都說有香的是檀香味,舊資料說身體乳是有75%的山羊奶。

我查Caprina 肯拿士山羊奶滋養皂是40%,也許是配方不盡相同,所以我不覺得有聞到檀香味??

………………………………………………………………………………………………………………..............................

簡介:

‧含40﹪Nubian山羊奶,質地溫和不刺激。

‧100﹪天然蔬菜皂基 (vegetable base),不會變軟。

‧泡沫細緻如奶油般的感覺 (請讓泡沫停留15秒後再沖掉)

‧洗臉的感覺更棒,不澀、不緊繃。

.對抗皮膚乾癢效果佳。

………………………………………………………………………………………………………………............................................

 

第一次洗的時候其實覺得味道詭異,難道是羊騷味?(沒聞過羊的味道也不知羊會有什麼味道?)但是卻越用越喜歡,羊味漸漸適應後奶味變得很溫暖。

尤其現在天氣忽冷忽熱的,只要天氣又有點冷時,當天就會選這塊洗澡,

而其實這味道就算到了夏天也不會有很熱的感覺!算是一年四季都適合!我現在幾乎天天用!

大大的一塊很耐用,不易軟爛,起泡力可能是成分較天然,比起一般合成的香皂較不易搓出泡沫,但也不至於變成在乾搓,喜歡泡泡很豐富的可以搭沐浴球喔!

 

Caprina 肯拿士山羊奶滋養皂洗起來很滋潤,但不會像滋潤的沐浴乳那樣滑滑的,是很好沖洗的!

我已經用了一個月,現在消逝不到四分之一,目測至少還可再用兩個月!

我冬天還會洗的一塊皂是OLAY潤膚香皂

 

224959_3
 

 

跟它滋潤度差不多,洗起來有點乳霜感。

但是我左右腿分別洗的結果,洗完肯拿士的大腿竟顯得特別光滑飽滿有彈性,olay就是還原原本的肌膚狀耶!

味道喜歡,洗完皮膚又好,當然直接給七顆星啦~~

推薦大家這個中看又中用的好東西,Caprina 肯拿士的產品可以就近購買,以後就不怕買到假貨囉!

~~~~~~~~~~~~~~~~~~~~~~~~~~~~~~~~~~~~~~~~~~~~~~~~~~~~~~~~~~~~~~~~~~~~~~~~~~~~~~~~~~~~~~~~~~~~~~~~~~

目前洗到第三塊,覺得薰衣草味的最好聞。好適合冬天。我是腿部肌膚偏乾的人,這塊滋潤又不會有黏膩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真的用量超級省。接下來要再去買其他口味的。

 

 

香味屬性:溫暖奶味

產地:加拿大

特色:添加高比例山羊奶、滋潤、敏感肌適用、皂體不易軟爛用量省

售價:141g NT.260

保濕度●

 

 

 

 延伸閱讀

肥皂控之24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亞洲、美洲篇

【肥皂控07】Le Petit Olivier小橄欖樹草本極致超柔香皂-乳油木果:樸實溫暖的乳油木香皂!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