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會關注體痘產品。這塊是在momo購物刊物上隨意翻閱,看到佩甄代言的這個號稱七星級的杜拜帆船飯店專用的MEDIMIX美黛詩淺綠皂

說很多人因此改善皮膚問題,所以就查詢了一下評價,發現熱銷很久了......

而且一共有三款 檀香皮膚炎用的和這塊深綠

567096

 

 

MEDIMIX美黛詩阿育吠陀百年經典美膚皂青春痘用的。

 

購物台都是賣治療皮膚炎那塊, 

我是想說一塊香皂評價好,其他系列商品也值得用用。

所以某次在牛爾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沐浴膠用完後就決定試試這塊皂。

 

超高興我賭對了!MEDIMIX美黛詩阿育吠陀百年經典美膚皂真的對抑制體痘有效喔!

而且香味非常持久又好聞。

我剛開封那一整個禮拜,每次進來浴室,都瀰漫著滿滿的草本香皂味。

是我目前用過香氣最持久的香皂了。

             

以它的價格跟沐浴乳算起來很便宜呢!

中間我好奇也拿來洗臉,發現洗完臉也不像一般皂類很乾澀。

但是洗頭髮的觸感就還好〈學一下別人用皂洗頭〉,因為這塊洗完是會保濕的那種,跟期待整個頭皮清爽呼吸是有落差的。

 

MEDIMIX美黛詩阿育吠陀百年經典美膚皂的香味濃郁是因為有18種草本精華,

n5hgyw

一些比它貴的網友推薦的抗痘香皂我也用過很多,但都沒有這塊抗痘有效。

 從2015寫文至今,我自己前後已經用了至少六塊以上了。

會再繼續愛用下去!!

 

 

香味屬性:濃郁草本

產地:印度

特色:去汙力強、痘痘肌適用、香味持久

售價:125g NT.39-110元

保濕度●●

 

 

 

 

延伸閱讀

【台灣】清涼消暑又抗痘: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沐浴膠

【台灣】妲己佳人去味P止汗噴霧:打趴市售止汗噴霧,夏天不再汗流浹背!!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