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561

         …………………………………………………………………………………………………………………………………………………………….

【產品說明】
肌膚新陳代謝變得緩慢,早上起床時明顯水腫,無論怎麼保養都看不見效果,如果感受到這些症狀,那你就是進入保養停滯期了!
Neogence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打造『肌循環前導菁露』完美的油/水雙相智慧前導系統,打通肌膚傳遞通道,啟動後續機能保養吸收力,擺脫停滯膚況。搭配高濃度咖啡因活膚循環,排除多餘水分,消除浮腫臉!
獨家油水相融科技,打造智慧前導系統
模擬肌膚天然結構,打造油/水雙相智慧前導系統,打通肌膚傳遞通道,啟動後續機能保養吸收力,突破保養停滯期!
高濃度咖啡因活力醒膚,消除浮腫臉
咖啡因能促進肌膚循環代謝、抗氧醒膚,排除多餘水分,讓肌膚自然緊緻!
調理粗糙肌理,提昇肌膚良率
植物鞘氨醇搭配抗旱鼠尾草,有效修護角質,調理粗糙肌理,全面提昇肌膚良率,立即感受柔滑細緻的膚觸!


【使用方法說明】
輕輕搖晃瓶身,將油水搖晃均勻,即可塗抹於臉上並按摩至吸收
1.於化妝水前使用,取適量菁露於掌心中,雙手略為搓熱,將掌心按壓 臉上停留兩秒,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2.建議搭配全能緊緻Y精華使用,消除浮腫效果更佳。

………………………………………………………………………………………………………………………………………………………………..

因為最近身邊的美容油可以補貨了,最近在參考一些文章,也一邊在物色適當的產品。

屈臣氏這罐和dr.wu的保養品都在買一送一,所以有注意到這罐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

 

我使用的方式是先上下搖晃讓油水均勻,把油當作第一道程序,按摩臉部後,接著再上原有的保養品。

                       WP_20150506_16_28_04_Smart

初次使用用量還蠻難拿捏的。

微量使用是不會感到油膩,因為把它倒在身體上使用,會發現比帕瑪氏的潤膚油還要輕盈很多。

但想要把它當作按摩油按摩,用量就要多一點才好按摩,因為後續的保養品用量用得很固定的,如何增加這罐卻又不感到太滋潤會是一個課題。要試過很多次才會找到適當的用量。

 

成分表中可以看到添加了甜橙、天竺葵和葡萄柚油,所以按摩時就可以聞到精油的淡淡味道。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1971158725.html

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消水腫的效果非常優異!!(應該是咖啡因的效果)

按摩完臉部就會小一號了(本身臉部原本就易水腫),整個保養程序完成後,會覺得臉部很緊緻。

晚上使用後臉部會小一號,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鏡中的自己臉仍是小的喔,

不會說睡一覺起來臉就變大!

早上再按摩,變成是再度加強和當作臉部按摩霜了。按一按覺得精神也會比較好。

 

而對於增加保養品吸收這點,我覺得它把後續保養品收乾的速度跟其他前導精華差不多,

我的保養品項原本就有使用前導精華液,使用期間並沒有停掉,所以無法斷定是不是完全是它的關係。

而這陣子保養品都有針對角質硬化不易吸收這點做主打,所以是否是neogence的效果也無法判斷。

 

這罐我還蠻推薦的就是,完全不影響原本的保養品習慣。

作為第一道使用後,臉就會變小還可以充作按摩霜,目前手邊沒有小臉霜和按摩霜,正好可補足這一塊。

而且對我來說,也不用綁它同系列的全能緊緻Y精華,單獨使用這瓶就有小臉效果了!

 

2015.4補充

這罐對我來說效果主要是排水腫,但能使用油保養基本上只限於氣溫20初頭以下時光,

最近天氣已經接近氣溫30度,早上用這罐就會覺得肌膚有負擔了。

所以夏天會換其他罐的前導產品比較舒適。

 

 

 

 

延伸閱讀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真的有控油到

UNT天然肌密青春油:輕薄好搭、多效合一、香味需適應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