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防曬心得了!!這罐是睽違已久的曬後修護推薦!!

La Roche-Posay - Posthelios After-Sun Gel去年買法國版的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贈送的產品~

86c15701-4081-4c97-bb7d-3227c7c3b273 

(圖片取自貓妹臉書)

這罐理膚寶水曬後修護凝膠(名稱我自己取的〉台灣沒有進,但是法國有賣大罐的。

P_20151125_031727  

La-Roche-Posay-Posthelios-After-Sun-Melt-In-Gel-179262

〈圖片取自網路〉

 

拿到至今約半年了,我確定La Roche-Posay - Posthelios After-Sun Gel對曬後舒緩有效!!

其實從去年八月拿到的隔天我就開來用了!因為臉實在是對紫外線太敏感,我當初原本用舒特膚的防曬用得好好的,結果看到新的一批防曬來了實在太開心,馬上選了其中的一條防曬來擦,結果當天我就曬傷了!!〈有沒有那麼誇張!所以那罐防曬我就沒寫推薦文了.....〉

P_20150815_063009 

 

因為輕微曬傷,所以這罐當天就立刻派上用場!!

豈料第一次用這條有點失望~

因為我原本預期La Roche-Posay - Posthelios After-Sun Gel是無香精的,過去用理膚寶水的產品以為它家的產品都是無香味?

沒想到這罐是有香的!!它的香味算是花香?我覺得味道蠻明顯的,而且還蠻持久的,說實在的不是很喜歡這個香味><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就覺得,它是有效的!!

 

這罐瓶子是寫說它是凝膠,其實像乳液。就是一般白色狀的乳液~

65d1094012c1e4be305e42183147c41d  

在臉上除了香味不適應外,其實不悶好用。

它的使用說明很簡略,只有寫它是給皮膚消熱用的,洗澡或淋浴後輕輕按摩

在臉曬傷時,跟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一樣,敷在臉上會有微微疼痛的感覺,但是最後會消失。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洗掉,就這樣一直敷著直到早上,結果早上起來真的有變比較好喔。

 

這罐La Roche-Posay - Posthelios After-Sun Gel使用至今半年了,除了第一次曬傷後使用,還有前陣子因為看到ptt網友長期使用A酸保養,結果三十多歲沒醫美過臉還很膨,就嘗試用了類A酸〈寶拉珍選的〉。

但我的臉太敏感了,防曬什麼的都沒換,只有晚上的精華液換成類A酸,隔天早起我的臉頰就感覺曬傷了!!

一早陽光出來了如果沒有趕快擦上防曬,賴個床才擦上防曬就會有曬傷的現象!

而且我是間隔一段時間試了三次三次都一樣!

原本擦了防曬臉都不會發熱的,但是擦A酸的隔天就會發現,鼻翼兩邊的皮膚開始摸起來會變成微熱!!

只能說證實A酸有很強的光敏性!!!

 

那陣子都是靠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和這罐理膚寶水曬後修護凝膠善後的~嗚~~~

P_20151125_031900 

至於哪一罐比較有效請不要問我!

因為我真的都只有感覺臉被曬到才會拿這些修護產品出來用。我不想再有機會用到它們了!!!!

這也是為何這罐Posthelios After-Sun Gel的心得會在購入半年後才發文!

因為我的文章不會只用了一、兩次就寫,必須要有足夠的經驗呀!!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了T_T

 

2016.4.28補充

因為周末去台中一趟,身體仍未有擦防曬的習慣,結果當天回家竟發現我的肩頭和上臂曬傷了!!

問題是,我的肩頭和上臂明明都在衣服底下阿!紫外線穿透過去了!

當天回家看台中的紫外線指數為中量級5,因為之前我看各地的紫外線都是低量級而已,表示未來紫外線將漸漸強烈了。

我也必須每天擦身體防曬了!

當晚我有把曬傷的肩頭擦上這瓶理膚寶水曬後修護凝膠,結果早上起來,摸昨晚溫熱的肩頭真的已經不再發熱了耶,表示這罐對曬後舒緩是真的有效!!

 

 

 

 

 

 

 

 

 

 延伸閱讀

我的歐系防曬補給品終於到了!

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SPF 50+ PPD28:防曬力優秀

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防曬力優秀

【曬後保養PART1】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理膚寶水安心霜

波蘭Herbal care洋甘菊臉部舒緩滑嫩霜:小曬傷擦一晚就恢復,媲美理膚寶水曬後舒緩霜!!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