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是一個我很有興趣的品牌。因為我在保養方面崇尚自然簡單,平常的保養習慣就是醫美品牌、專櫃產品以及天然有機植萃三管齊下像我的洗沐產品都是走自然風路線,在家裡也會使用精油薰香。 所以,雖然Erbaflor是一個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但是在大概看過品牌的介紹之後,就覺得不管試用的品項有多少,都想要參加。 

df359e01-7fdc-41c8-ae99-ef13fed615d6

.........................................................................................................................................................................................................................................

1924年的某天,義大利有個十歲的小男孩獨自在奧瓦達(Ovada)的自家田地裡工作,意外發現一顆黑色礦石;或許是上天恩賜予他,小男孩說不上來,為何自己對這顆神祕的黑石,有份難以言喻的情感。

藉助神祕的黑石,小男孩發現自己竟然神奇地治好動物疾病,並且可安撫受到驚嚇的牛群。那一刻起,佩魯佐(Peruzzo)家族命運因小男孩而翻轉。

儘管大半生以農夫為業,但人們卻絡繹不絕前來向他詢問治病的療方。每個人視他為「自然的療癒師」或「藥草師」,他的名聲也就在米蘭(Milan)、熱亞那(Genova)傳遍開來。


二戰結束後,他在自家旁設置一個店鋪,並將所有西洋藥草知識,傳授給他的兒子-塞巴斯先生(Sebastiano Erbaflor Peruzzo)。塞巴斯先生攻讀西洋藥草學,並於1950年創建 Erbaflor 義大安爾芙柔品牌。

    2009年,塞巴斯先生將製造工廠搬遷至現址,目前由孫女伊蓮娜博士(Dr. Professor Irene Peruzzo)與其夫婿斯特凡諾博士(Dr. Professor Stefano Panzeri)共同經營並將其發揚光大,陸續開發出更多且全面的產品種類,目前我們所使用的14類、約600樣的商品皆出自這近70年的義大利家族品牌,含護膚、洗沐、香氛及花草茶,涵括了我們的生活必需,伊吉尼歐(Iginio Peruzzo)先生貫徹了黑石賦予他的使命,讓更多人體驗到安爾芙柔帶來的大自然奇蹟。

c36c4fbd-746b-499b-bcc6-d0cffd771b88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作為一個天然保養品牌,它自身就代表了「平凡生活的自然」的概念,能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價值觀;因此商品開發堅持四大原則:

41fc4723-c8f0-4cb2-9a69-57ca527fd05c

1.以自然為師,無添加多餘人工配方

2.能融入個人日常生活中,讓人隨意取用

3.追求品質與價格的平衡,物有所值

4.研發出滿足健康生活各式需求的天然產品體現均衡生活

..............................................................................................................................................................................................................................................

 

收到試用的包裹中有一張漂亮的義大利明信片以及三種試用產品的試用包:

P_20180402_153441

 005_631

   

以下大致說明對這幾款商品的使用感想:

一、玫瑰銀毛椴平衡露

26904279_1189300037869002_1714908306935535604_n

000428  

蘊含保加利亞玫瑰、銀毛椴花蕾及洋甘菊等萃取精華,不含酒精成份、不含香料,保留最原始植物萃取成分及味道。滋潤肌膚,恢復肌膚光彩,並維持油脂平衡。適用於混和性、粉刺及痘痘肌。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玫瑰銀毛椴平衡露塗抹於臉部、肩頸肌膚再使用牛蒡金盞花舒緩平衡霜。

使用感想: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使用玫瑰花水,

P_20180402_152651

原本以為這罐名字叫做玫瑰銀毛椴平衡露,就大概是花水之類的,聞起來應該就會是玫瑰香!!

後來我發現,這罐玫瑰銀毛椴平衡露的成分不僅只有玫瑰花水,還有洋甘菊萃取物等多種植物。它有保濕、舒緩鎮靜,還有防止黑斑、雀斑的效果。

擦起來是水感無油的,皮膚感覺保濕清爽還富有光澤。

我還把拿來濕敷,

WP_20180402_20_39_35_Smart

氣味不是純然的玫瑰香,是帶有香甜愉悅感的植物青草味。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也有感覺到鎮定效果


二、牛蒡金盞花紓緩平衡霜

 39074e95-4558-4214-a1cd-17da3aa6f783

P_20180402_152456P_20180402_153151

蘊含牛蒡根、金盞花等萃取精華能有效對抗黑頭粉刺、緊緻毛孔,同時減少皮脂堆積。每日持續使用能改善混和性肌膚問題,使肌膚皮脂及水份達到平衡。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活膚露後,取適量牛蒡金盞花舒緩平衡霜輕輕按壓全臉及肩頸部,促進肌膚吸收。

使用感想:

因為這款牛蒡金盞花紓緩平衡霜的成分含有水楊酸,所以我都放心的把它拿它來擦在T字部。

 WP_20180405_001

質地很滑順,香味為花香味。明顯有控油的效果。擦完之後接著擦防曬,防曬乳還會變得不那麼油膩。


三、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

 4e2a149d-ba8e-4f96-a49c-9d6c88ef32d2

 

P_20180402_152546

持續使用可讓肌膚保持水潤緊緻的最佳狀態,全天保持瑩透飽滿的潤澤感,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與代謝力。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去角質產品後再使用,效果更佳),取適量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均勻塗抹至臉部、肩頸肌膚,靜待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使用感想:

敷完皮膚明顯感覺到變細緻與柔滑。因為我有試敷在手上,沒敷過面膜的左手背,摸的觸感是乾乾又粗粗的。

WP_20180402_20_40_43_Smart

WP_20180402_20_41_10_Smart

WP_20180402_20_41_24_Smart

但是摸敷完面膜的右手背,明顯觸感是細滑又保濕的。

而且這樣的效果不是只有敷完後的當下或是隔天而已。是已經三天過去了再摸手背還是呈現一樣的感受!!

表示這罐真的有讓膚質潤澤細緻的效果!!

 

結論:

這次試用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的幾樣產品,覺得香味宜人,保養的過程非常療癒。應該不久之後就會有更多產品進入我的梳妝台中了~^^

 

官網參考: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