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912_224236_LL.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應該是86 shop家最知名的彩妝品牌。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使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產品。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粉底液。這次會想要試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的原因是,我看到文案說這一款粉底液採用了拋光冰珠設計」、是360度旋轉冰珠新體驗的粉底液。感覺很新奇~

23376213_10155703279738346_6501409457023106790_n.jpg

 

今秋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推出兩種不同質地的粉底液--半透光〈光澤〉 輕粉霧〈裸霧〉~

images32B5UPWP.jpg

訴求讓乾肌/油肌隨心選擇,打造專屬自己的命定底妝!!

〈更多商品資訊可參考  https://goo.gl/CqLfgC

 

而不管是半透光〈光澤〉或是輕粉霧〈裸霧〉粉底液,都有兩種色號01自然色/ 02明亮色可供選擇,

477.png

...............................................................................................................................................................................................................................................

 

貓小姐因為在夏天是油性肌,就算入秋後也依舊會出油,所以選的款式是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P_20180907_191633_LL.jpg

 

我選的色號是01號自然色,因為貓小姐的膚色目前應該是介於中膚色-健康色之間〈但好像還沒有健康膚色的?〉

P_20180912_222413.jpg

 

這罐粉底液我會推薦給喜歡粉底液有高遮瑕度的族群!!

 

像貓小姐其實平常也會買一些高遮瑕力的粉底,那是因為搭配不同的防曬乳我就會選擇不同的粉底!!

像我如果當天擦的是Cure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因為這一瓶防曬乳會泛白,我就必須使用比較有遮蓋力的粉底才能夠蓋過防曬乳泛白的顏色,

P_20180531_063255.jpg

 

而這一罐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是我需要的這一類高遮色力的粉底!

P_20180912_224514_LL.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訴求的拋光冰珠設計」就是以下這支的棒頭。

大家可以看到這一罐粉底的質地其實是偏濃稠的,抽出來時粉底液會沾在冰珠上面。

P_20180918_084438.jpg

 

所以如果要用這一支冰珠沾取粉底在臉上上妝的話,要先把沾在上面的粉底液除去一些!!

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用刷具沾取粉底液來上妝,感覺用冰珠在臉上上妝似乎沒有很大的差異??

 

不過,我有用這支小冰珠試按摩過眼周。按摩眼周有種冰涼的感覺,用來按摩眼周的穴道還蠻有感的!!小冰珠棒跟我的愛牌蘭蔻小黑瓶的亮眼冰珠按摩起來效果感覺差不多!!

0-53.jpg

我想粉底液用完之後我會把冰珠留下來^^

 

另外我要稱許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遮瑕力真的很好!!!

P_20180912_224435_LL.jpg

 

它的遮瑕力跟我手邊的專櫃品牌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擦起來不相上下。痣大概可以遮到八成左右!!

P_20180918_084423.jpg

WP_20180918_09_04_04_Smart.jpg

 

而且,我本來以為這種訴求遮瑕的控油型粉底液用起來會很霧面,但其實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擦起來是有光澤的呦!!

P_20180918_084641.jpg

擦起來的妝感就像是奶油肌一樣!! 上完妝會顯得臉部明亮有精神!!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的持妝力也還不錯,雖然無法到一整天都不出油,但脫妝度並不高,出油之後用面紙按壓油光,臉就又恢復光彩了!!

 

像我手上的粉底液沒有卸除就直接去洗手,洗完手竟發現我手上的粉底液呈現出完整的水珠耶!!

原來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還有防水的效果!!

WP_20180918_09_02_31_Smart.jpg

我想這應該也是這罐粉底液可以持妝的秘密吧!!

 

整體來說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有符合我上妝時的另一種妝感的需求。

因為我是光敏感膚質,需要常常補擦防曬,某些防曬乳後續還需要搭配高遮色感的粉底液來上妝。而這罐粉底液有很好的遮瑕力,還有防曬係數可以加乘我的防曬效果!

P_20180912_224315_LL.jpg

 

但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是屬於較濃稠型的粉底液,如果用手比較不好直接推勻。建議可以使用刷具或是海綿來輔助上妝喔。

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個貓媽的秘訣,因為貓媽是乾性肌,但她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同一罐粉底的呦!!

她應付自己推不動的粉底,會把粉底液加上一點平常保養用的滋養型乳霜來推〈貓媽推薦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也許你也可以試試看!!

 

 

更多資訊: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

https://goo.gl/CqLfgC

 

 

延伸閱讀

防曬知識大會考,你的防曬概念正確嗎?〈上
【日本】Cure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改版後防曬力增強了!!

SHISEIDO 資生堂碧麗妃 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適合冬天的卸妝溫熱膠!!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