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不知道現在在看文章的您是留著什麼樣的髮型呢?是長髮、中長髮、短髮或者是捲髮?而大家平常有在用離子夾、電捲棒這類的商品嗎?

家人之前很喜歡看民視的八點檔幸福來了》。女主角王瞳在戲裡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詮釋從沒見過面的雙胞胎姊妹「李雅芬」和「方曉萍」。姊姊李雅芬在一次的山難意外中過世,她的丈夫蔡建國(傅子純飾〉因為無法接受失去摯愛的打擊,因緣際會下發現方曉萍竟然跟雅芬長得一模一樣,刻意接近她,並製造意外讓大家以為方曉萍長髮已經死了,將失去記憶的方曉萍帶回家,讓她用「李雅芬」的身份過日子。新身分的「李雅芬」便以短髮的造型現身區隔。

mqdefault.jpg

而貓小姐的髮型也隨著八點檔的劇情發展,跟著王瞳從長年的長直髮變成了中短髮。

WP_20180526_14_17_51_Smart.jpg

 

所以這次要試用86 shop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的時機點有點尷尬,因為我的髮量整個比之前減少了一半啊!!

剛好上個月貓妹由巴黎回台,這次貓妹從法國回台在台灣休息了兩、三個禮拜之久。所以當我知道86 shop九月份有髮品的試用時就十分地期待,因為就可以跟貓妹一起試用了^^

1e3e4d48-1011-4ed6-aa0a-c50629eb758a.jpg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貓小姐和貓妹其實都是離子夾這類的新手,因為聽說常用離子夾會傷頭髮,所以我們平常都只有使用吹風機整髮而已。

基於體認術業有專攻,所以本文就只以一個新手的狀態專注介紹這支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而已,至於使用的技巧大家看影片應該會更合適!!

〈更多的詳細資訊可看此https://goo.gl/ZjW3Dr

 

我會參考網路上的達人影片拿這支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來練習~

 

 這段時間試用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的心得是:

一、造型輕巧好上手,寬版直髮梳加熱速度快、有國際電壓功能方便帶出國

之前貓小姐有看過資訊,據說對於我這種不易拉直頭髮的粗硬髮質而言,使用離子夾通常溫度要到180-200度才能達到頭髮直順!!

P_20180718_035833.jpg

由於這款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採用的是陶瓷面板,它是30秒瞬熱的離子夾溫度就是恆溫的200度!!所以完全符合我這種粗硬髮質的加熱需求!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一插上插頭後沒多久就已經溫熱超過30秒了,所以根本是可以直接使用!!很適合想要快速造型出門的人。

 

我覺得這支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很適合中短髮,因為面板大小剛好就是符合中短髮的需求。

P_20180912_222914.jpg

000001_1511840941

 

造型握起來也很輕巧,重量更是小於360g ,比旁邊搭配使用的護髮慕斯拿起來還輕呢!!

=4big_1378915507.jpg

就算是第一次使用離子夾的手殘人,練習個一個小時都不會累!!

 

但長髮代表貓妹是比較偏好直髮器面板範圍更大的長型款,覺得一次可以拉直的頭髮量會更多。

thumbnail.jpg

chamomile-829220_1920-870x400.jpg

不過版面較大的離子夾相對就不容易處理細毛或瀏海,因為比較容易燙到!!這就看個人的選擇囉!!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國際電壓功能(110-120V , 220V-230V)  ,它還是一支可以帶出國旅行用的離子夾呢。 

 

而在使用這種離子夾的時候貓小姐想要特別交代幾點:

一、因為濕髮使用離子夾容易傷頭髮,最好是吹乾頭髮後再使用離子夾

二、使用離子夾前可先上一些抗熱造型品來隔熱保護頭髮
為離子夾等造型器長期用下來頭髮會毛躁、分岔以及容易斷裂,所以使用前建議大家可用一些隔熱的產品加強滋潤頭髮,防止頭髮被破壞!! 

這次我是挑了一瓶跟我手邊護髮品不太一樣的Herbal Care 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受損髮來隔熱兼護髮!!

P_20180907_191236_LL.jpg

〈更多的商品資訊可參考: https://www.86shop.com.tw/item/201712AM260006005

 

會想要嘗試這瓶Herbal Care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受損髮純粹是因為自己喜歡波蘭Herbal Care 的產品

86 shop官網上波蘭Herbal Care 的產品有出這一罐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就很想試試!! 

_sE_5565333030

 

我還自動選了受損髮質的XDDD〈真的很怕頭髮受損啊〉

p0662155955178-item-c343xf4x1000x1000-m.jpg

 

通常貓小姐平常會在洗完髮吹髮前先使用護髮油來滋養髮絲,而在操作離子夾前會再抹上Herbal Care 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受損髮隔熱才夾髮。

 P_20180912_223159  

 

Herbal Care 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受損髮是一罐三效的產品!!除了可以作為燙髮前隔熱用,也可以作為潤絲(需沖洗)與護髮膜(免沖洗)!!

P_20180907_191131_LL

 

而且Herbal Care 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受損髮如同波蘭Herbal care家一貫大自然的風格,不會像它牌的美髮慕斯有很濃烈的化學香味!!

味道很清淡,幕斯泡沫輕盈不油膩,還是無矽靈成分。

P_20180907_191324_LL.jpg


抹完慕斯之後可讓髮絲顯得豐盈有彈性,髮色還會變濕潤增亮!!

P_20180907_191313_LL

 

三、因為離子夾的溫度越高塑型力越強,相對較易傷髮,所以使用離子夾就大約維持5-10秒鐘即可如果已經是受損髮質,可以關掉電源,利用離子夾的溫度塑型即可

停留在髮絲上太久重複操作可是會讓頭髮變得毛躁受損喔!!

 

 

結論:

這次的試用對貓小姐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但我發現跟著達人的影片操作離子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是記得不要在頭髮上停留太久〈夾板也會發熱〉!!

當然,對於已經是達人等級的朋友而言,這一支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應該已經是功能重複了!!

但若還是在新手階段、手殘人,想要找一支操作簡單、握起來輕巧、價格實惠的離子夾!!貓小姐覺得已合用!!

而因為常作造型,護髮是一定要的喔!!

 

--附上相關資訊--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https://goo.gl/ZjW3Dr

Herbal Care 琥珀調理護髮慕斯〈受損髮  https://goo.gl/ZjW3Dr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延伸閱讀:

包裝一整個夢幻、香味超好聞的FEAZAC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藍色晨雨/粉紅迷顛〉

波蘭Herbal care洋甘菊臉部舒緩滑嫩霜:小曬傷擦一晚就恢復,媲美理膚寶水曬後修護霜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好命肌草本潔膚皂禮盒組-薰衣草&亞麻籽舒活皂 麥蘆峰蜜&橄欖嫩膚皂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