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得到NIVEA 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的時機正好是入秋之際,來得真是場及時雨。

我不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會擦乳液的人,通常都是入秋之後才會開始擦,因為夏天都在對抗豔陽,加上汗涔涔的真的擦不太住。


​這瓶NIVEA 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雖然名為「極潤」,但其實它的滋潤度大約是中等偏好,不到特潤。

IMG_20191007_165726.jpg

關於這罐乳液的滋潤度,我發現妮維雅的身體乳液背面都有個標示的圖示~

IMG_20191007_165943.jpg

 

乳液背後的最上面,有一排有小水滴狀的圖案說明乳液的滋潤度從清爽到潤澤。

這瓶妮維極潤修護乳液是給喜愛滋潤感的朋友使用的喔。而且我去架上對照過了,這罐乳液是目前妮維雅所有身體乳液中最滋潤的一瓶呢!!

IMG_20191007_052529.jpg

它的滋潤度是四顆星!!


NIVEA 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添加了甘油與維他命b5,可以對抗乾燥引起的粗糙緊繃,

IMG_20191007_165426.jpg

質地不黏膩,對我偏乾的身體肌膚來說,它剛擦在身體上有點濃稠,但是不至於不好推,

吸收速度蠻快的,持久度也很不錯,保濕感可以持續到隔天。

 

乳液的容量400ml售價199元,很平價實惠。在各大實體通路很容易買到。滋潤度不錯味道也清香。

只是,若你是喜好買擦起來很滋養的乳液的人,這罐身體乳還不是那種類型,乾性肌到了冬天可能還不足。

不過,由於不是所有的乾肌都喜歡擦很厚重的乳液〈如貓媽〉,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只是希望身體不要出現雪花乾裂,偏好那種質地清爽不要厚重,然後價格實惠可以豪邁塗抹的身體乳的話,NIVEA 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