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髮朵瞬間柔亮洗髮精是貓妹在巴黎最愛的洗髮精,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瓶,我覺得這罐可推薦給想試試看PHYTO髮朵的中、乾性髮質

WP_20150723_15_52_58_Smart  

去年貓妹就一直跟我說PHYTO髮朵瞬間柔亮洗髮精多好聞多好聞!說當地的朋友都會稱讚她的頭髮很香,其實秘訣就是洗了PHYTO!

今年過年回台灣終於帶回跟我分享,香味就像貓妹說的一樣,很輕柔很有女人味,空氣中有股氣質花香耶。如果你是浪漫型的女生一定會愛!!!!

 

 PHYTO髮朵的洗髮精分類蠻細的,這罐瞬間柔亮洗髮精其實是給粗硬髮用的可幫助毛髮撫平柔順,soyeux(柔絲光滑)-

……………………………………………………………………………………………………………………………………………........................................................

髮質:毛躁、難平撫髮質

•撫平髮絲並防止受潮,更易梳理。
•順直髮絲,控制毛燥。
•無論任何天氣情況下,秀髮都持久順滑。
•秀髮柔軟、順滑和有光澤。

PHYTO活性成份• 松木漿衍生物 木槿花萃取物 金盞花萃取物

……………………………………………………………………………………………………………………………………………….

要特別提醒的是,瞬間柔亮洗髮精的標籤是粉紅色的。

phyto64  

另有一瓶標籤變成桃紅色亮麗洗髮精,是給「細軟髮」用的,可讓髮根「蓬鬆」Volume〈製造體積感〉,髮線會比較好看。

………………………………………………………………………………………………………………………………………………................................................................................................

 髮質:細軟或扁塌髮

• 為秀髮注入形態及活力,由髮根至最幼細的髮尖均保持最佳直徑。
• 秀髮顯得豐盈有彈性。

PHYTO活性成份•  西洋耆• 稚子莛• 龍蝦殼

用溫水洗濕頭髮,再搽上洗髮露,用指尖輕輕按摩,將洗髮露塗勻在頭皮和頭髮上,讓洗髮露留在頭皮和頭髮上2-3分鐘,徹底用溫水沖洗乾淨。

 

……………………………………………………………………………………………………………………………………………………………………

瞬間柔亮洗髮精質地是凝乳狀,

WP_20150724_10_37_54_Smart

洗完是偏乾的那種,但是髮根仍舊有它家的水準,就是「非常蓬鬆」!!!!

直到出油了該洗頭時,我的瀏海都還是蓬的!

 

我是油性頭皮,照理說不適合洗這罐PHYTO瞬間柔亮洗髮精,

但因為香味太喜歡,時不時我還是會洗洗這瓶,增添一點浪漫綺想。

這香味真的很有女人味,想增加女性荷爾蒙的人我很推薦喔!

 

 

 

 

 

 

延伸閱讀

PHYTO髮朵檸檬洗髮精:用過髮根最蓬鬆的控油洗髮精!

PHYTO葆林活化精油:調理問題頭皮!味道像在森林裡超舒壓!

PHYTO精油潔淨洗髮精:深層洗淨清潔品,毛囊洗得超乾淨!味道超清新!!

PHYTO髮朵九號髮霜:無人工香精味的無矽靈不黏膩、輕盈系免沖洗護髮!!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