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20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20主視覺(s)%202  

很高興可以得到LANCOME蘭蔻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的試用機會,我一直是蘭蔻粉底、唇彩的愛用者,而保養品的部分雖然目前我是以買醫美品牌和日系產品為主,但蘭蔻的激光煥白淨斑精華也是我的美白生力軍之一!!

P_20161217_235915 

當初看到這罐LANCOME蘭蔻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的代言人是Kate Elizabeth Winslet凱特溫絲蕾時就蠻有好感的!我從她多年前主演的電影鐵達尼號理性與感性時就很喜歡她了,看到她代言的形象照,很有法式女人的優雅,加上此系列有著很有質感的紫羅蘭色的包裝,包裝控的女人應該都會被燒到!!

content_20151111032447 

 

LANCOME蘭蔻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的外觀設計美麗大方, 

這瓶日霜有分經典型水潤型,我拿到的是經典型

P_20161217_235259 

 ......................................................................................................................................................................................................................................................
超緊顏5D拉提系列的獨特香氛,源自蘭蔻1935年所推出的知名香水…玫瑰糅合牡丹與鳶尾花花束香的淡雅香氣,柑橘與水梨的香甜果香,更添清新氣息
為凸顯卓越太空科技融入其中的卓越拉提保養功效,蘭蔻以該系列經典深紫羅蘭色,糅合蘊含太空科技感的銀色瓶蓋,為迷人的晶瑩面霜圓瓶,增添不凡科技感與精緻魅力。而專為亞洲女性保養需求推出的兩款質地,能有效幫助肌膚時時刻刻對抗地心引力,緊緻不墜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經典型)
50ml/$3,400

細緻清新的絲滑膚觸,賦予肌膚宛如新生般柔嫩、彈潤呵護,讓肌膚有效對抗地心引力。

.............................................................................................................................................................................................................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的香味非常好聞,第一次擦上時就覺得味道應該是有特調過的,果然一查之下這罐的香味是蘭蔻源於其知名香水的調香!! 淡淡清新很有女人味,聞起來不會過於濃烈。日霜的質地非常柔滑好推勻,滋潤度非常地好!!

P_20161217_234056  

P_20161217_235537  

 

對我這種冬天偏乾的肌膚滋潤度很足夠,最近天冷了早上也完全不像擦它牌乳液都還要再增加美容油來加強滋潤感!!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還有拉提的效果,說明書與官網都有清楚的獨家法式小臉拉提術簡介:

0b237cc6353aa190f19df81e49196200  

蘭蔻獨家小臉拉提術,只需短短1~2分鐘,就能快速拉提臉部線條、緊緻肌膚,從此擁有年輕輪廓!
1、以雙手輕壓,由下往上方向從下巴中間開始順著臉部輪廓、下顎到耳下。雙手輪流交替,重複六次。 
2、繼續由下往上方向,從上唇到耳朵上方,從雙頰頰骨到太陽穴;左右臉各以雙手輪流交替按摩,重複六次
3、稍微加重力道,在眉尾上方垂直向上按摩整個額頭,到髮際線停止。此步驟重複三次。第二次及第三次,各自從眉峰和眉頭開始
4、最後再取適量產品擦拭於頸部,加強撫平頸紋、拉提頸部線條

【使用方法說明】 
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後,每次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掌,雙手合掌輕推將乳霜溫熱後搭配蘭蔻小臉拉提術按摩全臉肌膚。完成後再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擦拭於頸部
早晚皆可使用(或可夜間搭配晚霜),能有效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嫩度、拉提輪廓

...............................................................................................................................................................................................................................................................................................

 

用了LANCOME蘭蔻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之後感覺很適合我,使用以來也有感覺到臉的緊緻,而且這罐早晚皆可使用,真的是很對我的味。

已經把它列入購買清單了!!在此也把這罐好用的乳霜推薦給大家^ ^

 

 

 

 

延伸閱讀: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遮毛孔效果好、額頭會發光!!

Dior迪奧逆時玻尿酸撫紋乳霜:撫紋抗老很有感!!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