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711_041645.jpg

今年四月購入的這一條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是我第二次使用Neogence霓淨思的防曬乳。第一次使用Neogence的防曬乳是2014年因為購入美容雜誌獲得了一瓶贈品Neogence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pf50+ 。由於那年同時擦了很多家的防曬乳,感覺它的防曬力相較於它瓶表現還不錯,就有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14.jpg

 

Neogence就是我心目中常常會改版升級的品牌!!像當年擦的那條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pf50+ 現在已絕版,它家的防曬乳已更新全系列了~

我就是看了它家的防曬分類後覺得裏頭的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蠻適合我的才買的!!

getImage.jpg

〈圖片取自官網〉

 

雖然這一款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並不是我手邊防曬乳中防曬力表現最好的,但我還蠻喜歡這條防曬的!!

P_20180514_174937.jpg

主成分: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7%,

Octyl Methoxycinnamate 4%,

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Tinosorb M)2%

Bis-Ethylhexyloxyphenol Methoxyphenyl Triazine  (Tinosorb S) 0.48%

 

我在今年四、五月份大概在我這個地區紫外線過量級-危險級時擦,雖然它跟Kose (高絲) SUNCUT UV 曬可皙 高效防曬隔離凝露(防水型)的防曬一樣,在有室外的陽光會曬進室內的情況下,手臂一天都要擦三-四次才不會曬傷,

P_20180514_174838.jpg

 

但是在接下來到達紫外線危險級時,我擦曬可皙 高效防曬隔離凝露(防水型)即使有補擦,當天的皮膚還是會曬傷的。

不過擦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若是有補擦,只要是不會待在戶外很久,比方說平日通勤短時間出門、逛街過個馬路不到20分鐘,即使都不穿外套晾著手臂身體都還是可以抵擋的!!

〈但若是一整天都待在室內完全沒有陽光與窗戶會射進來的空間中,只有早上擦一次,接下來都沒補擦,到了下午兩點鐘稍微摸一下手臂就會發現手臂已經膚溫變熱曬傷了> <雖然有實驗說只要待在大樓內就是完全的銅牆鐵壁,但我顯然還是理論的例外阿!!〉

當然這兩瓶防曬乳的防曬力對我的臉部都是不足夠的。所以我是買它專門來擦身體!!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條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

因為它擦起來就是完全的水感!!

079CEA596C-SP-6011311.jpg

〈圖片取自官網〉

 

如果擦其他手邊防曬力更優的防曬乳,我就一定要再鋪上蜜粉或是爽身粉才行,有幾支還會乾到手臂推不動呢!!

 

而這瓶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因為質地完全透明不泛白,無香精又超級的水感,真的是即擦即乾,不需要再有其他的輔助工具,

P_20180711_041645.jpg

所以我其實還蠻常攜帶這瓶出門補擦的^^

 

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我隨著季節和身體對陽光不同的承受力,是會有不同的防曬選擇的!!

而且即使是防曬力不到特優的品項我也會選擇性地購買!!

那是因為一來自己愛嘗鮮,二來是我身邊的親友膚質都沒像我那麼敏感,有的還是討厭擦防曬乳的人!!

所以我都會嘗試一堆防曬之後再推薦給他們!!

 

像這支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就蠻適合一般膚質,尤其是討厭擦有香味防曬、討厭有任何黏膩感的族群們使用,尤其主要是在室內生活而不是長時間會接觸陽光的人!!

至於光敏肌其實這一瓶也是可以買,只是記得一定要補擦!!

 

 

 

延伸閱讀

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SPF50+PA+++:防曬力好但依舊讓我產生敏感反應!!

【美國】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防曬力普通

【日本】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溫和寶貝:開架中日常可用的選擇!!

【日本】近江豔陽防曬隔離乳液SPF30pa+++:溫和但防曬力普通〈似乎已改版〉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