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UVA28我從2015年看到邱品齊醫師的防曬評比測試係數報告之後,就持續愛用了三年

P_20180514_175208

在使用這瓶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UVA28之前,因為是光敏感皮膚,我長年都是愛用理膚寶水與雅漾的防曬乳。再加上個性愛嘗鮮,我每年都會再嘗鮮購買多牌新的防曬乳。但是防曬乳來來去去,這瓶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一直沒有換掉

所以事實上在得到這次的試用正品之前,我的臉才正要用完一瓶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而已,還已經購入了舒特膚的香皂-溫和潔膚凝脂~ 

P_20180705_044037  

 

會不斷回購的原因是,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的防曬力真的好,即使我在夏天紫外線危險級的季節下使用,對我的皮膚都是足夠的。

而且即使是我不小心曬傷了,舒特膚防曬霜擦在已經曬傷的皮膚上都是不太有疼痛感的!!

但是其他同為醫美品牌的化學性防曬就都會有二度疼痛的問題。

 

在我長期使用之後,才發現這罐原先就是設計給光敏感膚質使用的。瓶身上的中標就有註明是塗抹在光敏感部位,故讓我用起來十分的放心!!

P_20180514_175208   

 P_20180709_034036

 

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舊版新版我都用過,我覺得這次的新包裝,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換外包裝還是連質地成分也有改變?

10

 

 

我覺得用起來好像稍微變清爽了?

擦在我的皮膚上泛白度好像也沒有很明顯,質地保濕又好推,又是無香精,令我非常地滿意!!

P_20180705_044057

P_20180705_044120  

P_20180705_044145

 

所以我非常推薦這瓶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會繼續愛用下去,也很推薦一般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