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711_041425  

舒特膚這個品牌我是用了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UVA28之後才認識它的。
因為用過防曬後對這品牌產生了興趣,加上我很喜歡買香皂,故又注意到了這塊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凝脂
看網友分享這塊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凝脂在美式賣場有六塊裝的特惠組,想說不妨先入手一塊試試,好用的話也許以後就可以買特惠組了^^

由於今年有曬傷的經驗,但是身體部分曬傷的程度是不太一樣的。
像我平常沒擦防曬,手臂就自動會脫皮。而手背的耐曬程度比較高,它們就只會變熱但不到會痛。只要晚上擦上曬後舒緩霜,隔天起床手背就自己會恢復常溫了!!

因此當我只是輕微曬傷時,洗MEDIMIX印度香皂艾芙美燕麥非皂性潔膚皂WELEDA薇蕾德 經典植萃皂-金盞花搖籃蜜妮抗痘控油洗顏慕絲Barwa高效舒敏天然皂....這些都算是溫和系的產品,

P_20180709_043930  

重複在發熱狀態下的手背上清洗都是無感毫不疼痛的。

 

但如果皮膚曬傷比較嚴重的時候,像是今年我的手臂有同一個部位連續曬傷三天的狀況,這時同時洗多款標榜舒敏的香皂,就可以分辨出舒緩程度的差別了!!

在我手邊這麼多標榜敏感肌專用的香皂之中,我覺得目前洗起來感覺最溫和的香皂,應該是這塊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凝脂

 07749314_02

 

當我在曬傷較嚴重的情況下,使用上述敏感肌專用的香皂,這時洗起來其實都還是會有輕微疼痛的感覺> <

但是改洗這塊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凝脂就真的完全不會疼痛!!

P_20180711_041429

P_20180709_033854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凝脂徒手清洗雖然看似泡泡不多,但就是用這樣子的起泡量其實就可以很容易地在皮膚上滑動了。

WP_20180727_14_36_14_Smart

WP_20180727_14_38_41_Smart

 

它的質地很保濕,洗完可以感覺到皮膚會留下一種滑潤感,但不是沖不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這塊蠻適合乾性的膚質和老年人使用!!

 

因為今年使用的經驗不錯,我打算冬天時要來推薦給貓爸和貓媽使用,因為他們反應冬天洗澡時有乾癢的問題。

舒特膚溫和潔膚凝脂的氣味是淡淡的牛奶香,我覺得這塊他們應該會蠻能夠接受的!!

舒特膚溫和潔膚凝脂平價又好用,真的很值得購買!!

 

 

 

延伸閱讀

【法國】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SPF 50+ PPD28:防曬力優秀

【美國】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新包裝〉:質地變清爽不泛白!!

肥皂控之22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亞洲、美洲篇

閒聊最近用的三塊香皂:Weleda、monoprix bio、NESTE DANTE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