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牌子剛引入微風廣場時,找來不少部落客、明星行銷,還打出法國中產階級家中都會用,因此吸引了我的目光。

5_MG_5564-1  

豈料引入台灣才沒多久,現在竟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XD

6_MG_5517-1 

 

圖片取自官網

 

它家的香皂不愧叫作香水皂,拿到時只是先隨手放在客廳,

我從浴室中走出來,就一直覺得客廳為何有股香味?

尋香發現,原來是這塊尚未開封的香皂啊!只是擺著香味就明顯的呢~

DSC06747

 

 …………………………………………………………………………………………………………………………………………………….....................................................................................................

 

體現巴黎時尚生活態度環遊世界九大香氛系列秘密花園

 

 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 LOreal於台灣推出香氛品牌、源自巴黎香氛生活藝術靈魂、更創下風靡歐洲150年榮耀傳奇,讓所有造訪巴黎的旅人必去探訪的歐洲皇室香氛品牌ROGER & GALLET,同時引進來自孟加拉、西班牙、日本富士山、義大利、波斯及印度等世界九大秘密花園經典香氛系列,而具有150年輝煌歷史的「歐洲皇室香氛品牌ROGER & GALLET」不僅擁有累積百年的專業香氛知識,更透過品牌悠久歷史技術累積,轉化為現代人追求健康與彰顯生活品味商品,此外ROGER & GALLET雖在過去是皇室貴族與知名藝術人士所喜愛香氛品牌,但它具競爭力親民價格,讓每位台灣消費者都能有機會寵愛自己、輕鬆擁有來自歐洲百年皇室香氛品牌ROGER & GALLET,為居家生活營造巴黎香氛生活氣息。

經典孟加拉玫瑰香氛組_6x4 

 

 

 

孟加拉玫瑰系列:

 

帶來放鬆舒壓能量的優雅花香調
來自孟加拉蘇丹皇宮的私密花園,無與倫比的細緻優雅。玫瑰與柑桔的香甜、牡丹、薔薇清新恬淡的香氣,都讓身心靈在每一次呼吸的瞬間,
底地放鬆。
前味:玫瑰、東方香橘
中味:牡丹、玫瑰花苞與花束
後味:牡丹、玫瑰花苞

 

 ...............................................................................................................................................................................................................................................................

2002681_3  

 

香味不是印象中玫瑰味的小清新,我認為所謂清新的香味是類似古寶無患子玫瑰玉容散、

Jurique的玫瑰、歐舒丹的玫瑰皇后的香味,

孟加拉玫瑰味我覺得是蜜香版的玫瑰喔,有擦香水習慣且喜歡較濃郁香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像家人就是喜歡歐舒丹派的,對這個香氣他們相對而言沒那麼愛。

我個人一開始對這香味也有點不習慣,但卻越洗越有好感耶~

 

洗完香皂,整個晚上身體都會有淡淡香味喔。

洗起來不會滑滑的,清清爽爽的質地!作為身體清潔還蠻好用的。

用來洗臉洗淨力也很夠,洗完毫不乾澀。香皂本身就附有皂盤,收納很方便,也不容易軟爛。

 

這塊香皂我覺得特別的是,竟然有略為去角質的效果!

我在使用前大約有三個禮拜沒去角質了,但是自從洗了這塊香皂之後,

沒幾天我就發現,下半身的肌膚摸起來好細滑!我的屁股和腿現在都明顯變好滑!

 

因為這塊越聞越好聞,加上它有讓身體細滑的功效,用來洗背甚至比美琪藥皂之類的不容易長痘痘,

不曉得它家其他香味的效果一不一樣?又想買它家的香皂了XD

 

 

香味屬性:香水玫瑰

產地:法國

特點:包裝有特色、微去角質功能、皂體不易軟爛用量省、香味持久、抑制背痘

售價:100g NT.360

保濕度●●●

 

 

 

延伸閱讀

L’OCCITANE歐舒丹牡丹花瓣皂:讓我意外愛上的浪漫清香!

貓小姐近期愛用的法國補給品分享!!香皂、護髮、香氛、巧克力篇~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