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94

這罐是我已經使用幾個月的乳霜。事實上已經用到第二罐旅行組快完了。

我都是固定在晚上擦。

   303295

之前文章有提過,因為夏天曬傷的關係,只要曬傷我就不能好好擦保養品,

連續幾天不能保養的結果,很明顯的就是感覺皮膚變老了XD

兩頰鼻翼旁毛孔會張大,臉色也會變暗沉,還有法令紋會變深。

 

有一天我看到雜誌寫說,如果毛孔是圓形的就是過度出油的問題,

如果毛孔是水滴型的就是鬆弛型老化的關係,出現在26歲過後。

那天我仔細照了鏡子,就是發現曬後我出現的毛孔是水滴型的!!

 

所以我就開始進行拯救的動作。

除了購入雅詩蘭黛的微分子基底原生露外(原本就對前導液有興趣,又看到邱醫師有推薦)

也開封sk2來用。(家人固定會買sk2的某些產品,跟她們A來)

真的不誇張,我把sk2塗在毛孔處按摩,只用了一天,隔天起床張大的毛孔明顯縮小了!

而經過大概兩個多禮拜,還感覺到臉變緊緻了,法令紋也明顯變淡,

並且發現,每次有擦這罐乳霜的隔天早上,看鏡中自己的臉都比較小,

擦其他罐乳霜早上起來臉都比較大(可能跟我的臉容易水腫有關?)

 

擦過有緊實效果的乳霜不少,但不少並不能兼顧明亮抗暗沉。

我覺得SK2跟其他家不同的是就是擦了膚色明顯會變亮。

它讓我喜歡的還有沒有特殊味道這點,質地輕薄像乳液,但又不像乳液缺乏足夠的滋潤度。

                                                               

夏天皮膚怕油不用害怕,秋冬可以讓我任意搭配各家精華液或美容油使用。

可說一整年都可以用。

因為sk2不是沒有缺點,

它沒有讓臉膨潤的效果。如果想讓臉變膨,我都還要搭配它罐精華液;

對抗細紋的效果,在法令紋搶救回來後,要更上一層樓,就沒有它牌主攻抗皺的效果好。

當皮膚狀況很差時,擦sk2效果會很明顯,但是當搶救回來,想要精益求精,就會出現停滯期。

像我大概連續用到兩個月後,就開始覺得無感了。難道是要再加入青春露嗎?

雖然說,後來又用到不少好用的乳霜,但基於當時真的是sk2把我疲憊的肌膚先拉回一個基準點的,我還是給予sk2高的評價!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ll 肌源新生活膚霜
    全站熱搜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