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20Luminique璐咪可SPA精油系列全產品圖  

韓國的香水洗髮精席捲市場一段時間了,因為先買的朋友反應用了之後本來沒有頭皮屑變成有頭皮屑,讓我不太敢買。

拜試用的機會這次終於體驗到香氛洗髮精了^^我覺得LUX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跟韓國香水洗髮精的屬性有蠻大的不同,在市場上很有特色!

………………………………………………………………………………………………………………………………………………………..

璐蜜可SPA精油舒活系列為無矽靈洗髮精,

在日本上市第二周後勇奪無矽靈洗髮精NO.1的寶座。

獨家訂製國際頂級香氛讓清潔秀髮同時達到身心放鬆,獲得奢華寵愛!

 p102477768262-item-2269xf2x0600x0375-m 

「Luminique璐咪可SPA精油舒活系列」(綠色款)

泡沫綿密,能深層潔淨並滋潤因缺水而乾燥、黯沉的髮絲,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

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1.洗髮精不含矽靈,頭皮清爽無負擔

2.含天然尤加利萃取的尤加利精油,幫助潔淨頭皮

3.添加綠茶及蘆薈萃取精華,幫助舒緩頭皮,並滋潤髮絲

4.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花香

<奢華紓壓的木質花香調>

……………………………………………………………………………………………………………………………………………

拿到的舒活系列是給中、油性髮質用的:

前味:佛手柑

中味:玫瑰、依蘭

後味:麝香、雪松木

雖標榜是精油洗髮精,其實看成分表,它是有加fragrance的喔。

我的嗅覺沒有那麼敏銳,分不太清楚明顯的前、中、後味,

一直覺得它始終只有一個味而已。不單單是佛手柑味,也混雜了尤加利與麝香。

 

單用洗髮精洗頭時有舒壓的感覺,但是只要再加上護髮乳(我覺得護髮乳味道比洗髮精濃)

香味就會變得非常濃郁,而且非常持久。

整套一起用,洗完頭後自己可以一直明顯聞到頭皮傳來的時間約莫是三個多小時喔!

之後氣味就只會停留在髮絲上,直到洗完頭已經第二天了,聞髮絲都還是有味道喔!

 

相較於一般的無矽靈洗髮精,這罐洗髮精是比較保濕,洗完頭髮不會很乾澀,  起泡力也還不錯,不會加速出油,光澤度也很明顯。

1427010622-235257232_n  

 

我個人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手邊的那幾罐。

但這罐洗髮精在開架市場中我覺得質感算很不錯囉。光澤、保濕度都不錯,控油力也ok。大家可先買小包裝試試。

 

 

 

 

 

 

 

 

延伸閱讀

  香味很持久:LUX璐蜜可SPA精油舒活護髮乳

【法國】消頭皮痘痘~RENE FURTERER萊法耶Curbicia 葫蘆沁衡髮浴(可碧夏洗髮精)

【美國】全方面健康型的洗髮精: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

【台灣】頭皮去角質又控油:AROMASE艾瑪絲角質淨化洗髮精

【台灣】有效抑制頭皮屑、適量控油:Dr's Formula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或"分享"唷 :)
2 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