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買它家的眼部遮瑕筆之後,得到網友回響表示它家的三色遮瑕真的不錯,繼而立刻再購入這盤。用了一年多了~ 

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_首輪(2) 

WP_20150415_16_08_54_Smart

 

如果不是urcosme的網友推薦,一般這種網路國產品牌,常找部落客推薦的,我通常都不太相信。

這個遮瑕盤遮瑕力真的好,而且容量超大,有三色原價是680。

這張圖我覺得可給大家參考,看起來斑駁是因為我最近都學網友用唇筆遮瑕,所以會一洞一洞的@@

 WP_20150415_16_02_50_Smart

以我的膚色來說,基本上比較會用的就是中間色-最深色~

淺色那格我請膚白的人自行挖走一些了。留著不用也浪費嘛!

遮瑕力比它家的亮采潤澤遮瑕膏好不少,冬天較乾點,但其他季節並不會。而且持久度不錯。

基本上用較持久的粉餅或蜜粉定妝到下午沒問題。

真的是好用阿!國產品牌,推薦給大家囉!

 

 

7/3補充網友詢問:

◎超紅的大顆痘痘也遮的起來嗎~

回答:

超紅剛長出的大痘痘我覺得是7成左右。
如果稍微消了,變成暗紅就是八成,只剩痘疤就是可全遮
如果要更遮的可到痣都遮起來的就是直接買娜拉兒、歐達兒粉底蓋斑膏之類的,但就是乾囉~

 

 

 

 

延伸閱讀

【台灣】Navalli Hill亮采潤澤遮瑕霜:保濕薄透的遮瑕

【日本】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自然又持久的遮瑕

【德國】KRYOLAN歌劇魅影無暇裸妝膏:有防水力又持久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