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484307-3870107711_n

貓小姐平常嗜喝奶茶。三點一刻的原味奶茶原本就是我愛喝的奶茶之一

去年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有篇報導韓國人來台必買清單中,居然也有「三點一刻原味奶茶」!

 

 106_e1

真的是太佩服韓國人的眼光了,居然在這麼多沖泡茶包中也跟我一樣喜歡三點一刻~  

 

           gdimage

…………………………………………………………………………………………………………………………………………………………….

奶茶最愛,真茶葉- 茶包式奶茶

 

 這是世界第一包茶包式奶茶。

不同一般的粉末狀速溶奶茶,31刻將茶葉放入茶包裡,給你一杯看得到茶葉的奶茶。

從茶種的選擇到搭配,31刻費盡心思,積極克服,才找到台灣烏龍茶
與世界三大名茶 - 斯里蘭卡烏巴紅茶的黃金比例,
創造出世界唯一可回沖的茶包式奶茶,
隨著浸泡時間長短而呈現出不同的風味,煥發出特有的多層次香韻。 

 

因為堅持,才有這世界第一包茶包式奶茶,31刻對茶葉的愛,不只看得到、聞得到,更會隨著不同的品嘗時間,為每一刻都帶來不同的好滋味。 

………………………………………………………………………………………………………………………………………………………………......................................................................................

去逛街我都會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東西,被我發現近來三點一刻又出了新口味耶:「日月潭奶茶」!

14080009347G_char_5_150731142708

 

躍躍欲試!因為一直很想喝看看日月潭紅茶!

當天馬上泡來喝,喝完我馬上發出讚嘆!比「原味」奶茶好喝耶!因為有茶的味道!茶味比原味奶茶更明顯~~~

 

WP_20150405_16_45_10_Smart………………………………………………………………………………………………………………………………………………………................................................................................................

日月潭似仙境般夢幻,景緻一日多變。有時清晨薄霧如紗,披掛在潭面及環繞的山林,忽隱忽現。有時霧很濃,空氣中卻瀰漫著幽谷芬芳聞得到在湖邊在幽谷間。
在神秘的日月潭邊所孕育出的紅茶,有著更多的層次香味,加了奶香更豐富了紅茶的風味。享受一杯日月潭奶茶,享受邵族祖先逐鹿溫馨美麗的傳奇。

……………………………………………………………………………………………………………………………………………………………….............................................................

翻看背面說明:發現原味與日月潭奶茶不同的是,日月潭奶茶的紅茶是由原味奶茶的「斯里蘭卡紅茶」換成「日月潭紅茶」然後一樣有烏龍茶。或許是我更愛日月潭紅茶香,所以覺得更好喝?

 

這次因為買了三點一刻的「日月潭奶茶」,我才終於釐清,原來我判別奶茶好喝的關鍵,就是要喝得出「茶」味阿。

像市售的一般沖泡包可說我都喝過了嘗鮮鬼

但是像立頓原味奶茶那種,喝完我就只有覺得很甜而已,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還有珍珠奶茶很多人都說「五十嵐」好喝,可是我喝完都沒有覺得特別好喝,

感覺很多家喝起來都差不多。我反而愛喝的都是一些冷門的飲料店。原來是我喜歡喝有茶味的珍珠奶茶呀!

 

三點一刻的奶茶一大包特價約129元左右而已,是下午茶時光的好選擇。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喝茶葉的味道,很推薦你試試三點一刻的日月潭奶茶喔^^

 

 

 

 

 

 

 

延伸閱讀

【茶品】英國皇家御用愛茶:Fortnum & Mason 草莓紅茶Black tea with strawberry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