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於2013.12.1即發表於urcosme〉    

最近天氣好冷,我的腿偏乾又怕冷,可是用這瓶洗澡後,一整個就又幸福又滋潤!

我把它推薦給喜歡香氛的水帥,

但是前提是,要不排斥洗完身體有滑感和身體比較需要滋潤者才適合喔!

1429689673-1697495202  

 

歐舒丹產品之前我用的都是經典香氣:四個皇后、薰衣草、乳油木果,今年夏天我妹送我一罐雪酪馬鞭草,讓我也愛上馬鞭草!

妹妹九月底去巴黎念書,又把她的一些存貨送我。

好笑的是,她一直跟我說這罐是櫻花,讓我原本興趣缺缺,

結果一洗,香味我超愛的,清淡雅緻,十分耐聞。

結果仔細看了瓶身,哪是櫻花?是櫻桃公主

上了官網一查,櫻桃公主是櫻花+櫻桃,是2012年的早春系列,難怪好聞!

      222242_w_450xh_300xfar_C

………………………………………………………………………………………………………………………………………………………………

True Story

很久很久以前,Empress Josephine約瑟芬皇后有一位美麗的女兒 Hortense de Beauharnais奧坦絲‧德‧博阿爾內公主。她有著如牛奶般白皙透嫩的雙頰,只要聽到任何對她的讚美,嬌羞的她會立刻雙頰泛紅,猶如櫻桃般鮮嫩欲 滴。Hortense de Beauharnais奧坦絲‧德‧博阿爾內公主櫻桃般的雙頰也成為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大家也都想一睹她迷人的丰采。世人以這位嬌羞優雅的法國公主之 名,命名於一棵最高雅的櫻花樹,藉此讚揚傳頌公主動人美貌。

公主也最愛凝望著這個櫻花樹紛飛的花瓣沉思,當片片純白花瓣舞落結果之時,櫻枝上閃爍光燦的鮮紅櫻桃,彷彿紅色珍珠般耀眼迷人,清脆多汁、折射耀眼光芒的飽滿果實,正如同公主嫩紅的雙頰閃耀著動人的光澤。

櫻桃公主系列設計靈感

2012年,於櫻花系列上市5周年的同時,L’OCCITANE以櫻桃公主為靈感,將櫻桃的清甜香氛揉合於櫻花優雅柔美氣息中,調和為果香調,推出限量系列櫻桃公主,所有商品都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有別於以往櫻花系列的柔美浪漫,宛如Hortensede Beauharnais奧坦絲‧德‧博阿爾內公主般,櫻桃公主系列香調與設計更多了一抹清新、可愛,彷彿為早春的到來而歡欣鼓舞著!

櫻桃公主珠光沐浴乳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天然植物潔淨配方,能溫和清潔肌膚,濃郁的質地遇水後轉化為細緻柔滑泡沫,並散發甜美花果香調,令人擁有愉悅的沐浴時光。洗後身體柔適滋潤,綻放淡雅輕柔香氣,來自天然礦物雲母成分的珍珠光漾粒子,使肌膚閃爍隱約的動人光澤,彷彿微風吹拂的片片花瓣不經意地輕觸肌膚,撩動戀人的心。

………………………………………………………………………………………………………………………………………………………………

因為這款是沐浴霜(showercream),不是沐浴膠(shower gel),

大概是因應歐洲氣候的乾冷,它們家的沐浴乳每一款都是洗起來會滑滑的,

沐浴膠(shower gel)洗完滑度一點點,

但是沐浴霜(showercream)真的好像拿乳液在洗澡,洗完後會留下很滋養的感覺,身體都好像上完乳液了。滋潤度超級好。

所以身體偏乾沒有什麼油脂髒汙要清洗的,喜歡芳香的比較適合。

或是可以先用一般產品洗過一次,再用這留下滋潤和聞香味^^

 

用了這瓶後,一些被我歸類為夏天清爽型的身體乳液都可以再拿出來用,因為後面的身體乳液用量都可以減半了。

我覺得滋潤度大概跟開架的蜜妮浪漫玫瑰香差不多。

但是幸福度這罐7分,蜜妮香味就普通5分。

 

這罐非常溫柔癒療,給我的感覺是年輕調皮甜美的感覺,

洗時完全只會沉浸在香味中,都會想在浴室裡多待一會兒嗅聞香氣。

它的滋潤感反而被解讀為對肌膚的撫慰,真的沒辦法給低分阿!

在心情特別悶,身心壓力大時就會請出這罐,洗完就會覺得心情莫名變好了^^

我覺得這瓶沐浴膠非常適合氣候冷的季節洗,越冷它的滋潤度與香氣更是癒療,用得更是值得阿!

當然皮膚乾,喜歡滋潤感的,更是一年四季都可用。

瓶身美,擺在浴室就像裝飾品阿~~~

 

2015補充:

因為是限量款,台灣應該沒有了,但是去年在法國聖誕節折扣時仍有看到。

喜歡限量款的可以注意歐洲國家的貨源喔。

 

 

 

 

 

延伸閱讀

【法國】超好聞又透心涼的身體乳:L`occitane歐舒丹雪酪馬鞭草清新柔膚露

【法國】夏天油肌控油必用:L`occitane歐舒丹天使草控油水凝露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