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bfc04b321305f7dcf3496d21d380a2  

在urcosme寫文章一段時間了。剛開始是因為每次看到有興趣的東西都會習慣性的查查心得,結果發現最後都會查到urcosme的文章。

有一天赫然發現,原來它是可以註冊的!!

我不用再一直參考別人的文章了,原來自己也可以成為作者!

而且,因為每次要查一項產品,總覺得查不到我要的資訊,又不喜歡業配文,

後來開始寫心得的時候就會希望自己寫詳細一點,這樣下一個人要查資訊時比較能省點力氣。

 

本身算是一個對新鮮產品都有強烈好奇心的人,但是購物態度卻是理性的。

比起外包裝,我其實更重視瓶子內的東西。

不過,因為家中有個浪漫派的妹妹,所以我很能理解夢幻派水水愛買包裝的心理。

記得我從小就愛窺探貓妹的東西,喜歡偷看她抽屜裡的可愛小玩意兒,

而貓妹也從小就觀察力敏銳,每每都能發現我偷動她的東西,

因為她還會偷偷做記號呢@@

 

現在因為貓妹去法國了,浸盈於藝術繽紛的巴黎。

對美妝品有興趣的我,也隨著她的天地開闊而進入另一洞天。

我喜歡在電話中和貓妹討論生活的大小事,並將一些思想啟發融入心得裡。

其實從前心靈伴侶狐狸知道自己有在美容網站寫文章時,他就有說過:「所以妳寫的東西等於他們網站的東西?」

狐狸認為我其實可以自己開一個部落格。可是因為有一些事情的羈絆,我還是隱身在美容網站裡。

但狐狸都會鼓勵我,很多事情是可以同步的。

近來想了想,也的確,與其寫在別人的網站裡,不如經營自己的天地吧。

當無名的個版消失之後,我不曉得有多久沒有再抒發心情了。

 

這個部落格會放置曾在UR寫過的精選文章,以及近來發掘的美麗逸品。

女人可以是實際的,但同時也可以是浪漫的。我愛我的理性與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