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牛爾NARUKO的茶樹抗痘系列,但是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沐浴膠被討論的情形還真的很少,這罐的品名雖然是抗痘沐浴乳,但其實它是一罐「降溫」的「清涼」沐浴乳喔~~

Tea%20Tree%20new%20Categories1  

本文圖片取自網路~

 

我很怕熱,現在每天晚上如果覺得身體流汗黏答答都會洗這瓶~~~~~
它的前一代:茶樹抗痘沐浴泡其實就非常好用了,但識貨的人不多,現在已經停產。

1  

新改版的變成沐浴膠,可是涼度卻增加。

1bca81e7-7fab-4261-aca1-e232085383e3  

了新的沐浴膠,才發現為何之前要做成沐浴泡?

因為,沐浴膠根本徒手搓不出泡沫阿!!(還我沐浴泡阿><)

所以為了把前胸後背洗乾淨,我一定會倒兩次,然後先不沖掉把它留在身體上幾分鐘。

(抗痘沐浴乳或香皂我都是會停在身體三到五分鐘才沖掉,讓它有所作用)

我發現用量越多似乎越涼…….

建議就開始洗頭和洗手腳,之後神奇的感覺就會在幾分鐘後出現了……………

 

原本呈現乾搓的胸背,開始會漸漸透出涼氣,好像故障的冷氣機突然開始轉動,

胸背會越來越涼、越來越涼,到你洗完澡要走出浴室時,就好像吹著攝氏25度?的冷氣一樣,

超舒服的!(第一次洗因為沒預期它會涼涼的,還冷到要沖點熱水)

 

我的胸背超級會流汗,加上髮量多又是中長髮,要把頭髮吹乾要花二十分鐘,

本來洗完澡很乾爽,再吹個頭髮沒多久又流汗了><

原本我都要開冷氣吹頭髮,非常討厭在夏天的晚上洗頭阿!

自從有了這罐,它的涼度在我走出浴室後還可維持十五分鐘,

雖然出浴室後東摸摸可能已經耗去五分鐘,但至少吹頭髮時還可以維持十分鐘身體都很清涼,

不用開冷氣的狀態,這樣的狀態吹頭髮就可以搭配電風扇,而不太會流很多汗喔。

而且對於抑制粉刺生長,我覺得有感喔!

光摸胸前的光滑度就知道的。

 

有時候牛爾官網推出新產品時都會有五折加購價,

總是逛來逛去苦思要買哪罐以符合加購資格,

那我覺得這罐沐浴乳199就是個很好的湊滿額選項喔^^

………………………………………………………………………………………………………………………………………..

消暑解燥戰痘澡,極淨所能,預防「痘」留
勁涼系「潔」能鋤「痘」救星,緝拿「油污 × 粉刺 × 老廢角質」

沁涼草本精油,「凍感」躍進,宛如油痘膚專屬「泡沫冰茶」

「控油 × 抗菌 × 淨化 × 通暢 ×保濕 × 舒護」6 重特調配方,

每吋肌膚,淨 ‧ 滑 ‧ 透 ‧ 亮

………………………………………………………………………………………………………………………………………..............................................................................

 

 

 

 

 

延伸閱讀

【台灣】里仁薄荷皂:夏天洗好清涼!好平價!

【印度】濃郁草本清爽:MEDIMIX美黛詩 草本美膚皂

【台灣】回購十瓶以上,突然要冒痘超有效: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寶

【台灣】茶樹味好好聞:NARUKO牛爾親研茶樹神奇痘痘油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