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3044519163-item-6891xf2x0600x0600-m

〈本文於2014.1.30即發表於urcosme〉

貓小姐說:滋潤度十足、修護性看得見,cp值超高的免沖洗護髮!

 

因為日前臨時要幫妹妹補貨,剛好妹妹的學妹要去法國,願意幫她扛行李過去,

妹妹之前就有說當地氣候很乾,又靜電嚴重,每天洗護潤都不夠,要我幫她買一罐髮油。

我和我妹都是粗硬髮質,先前在urcosme新聞就看到這系列除了原有的黃瓶、噴霧外,還新出一罐棕瓶,給乾性髮用的,覺得應該蠻適合,就跑去屈臣氏試擦。

這瓶棕色的一按出有嚇到,因為沒想到用完整個手掌很油膩,塗到髮尾上只要兩滴就覺得會變麵條,再試用出比較久的黃色的,手掌完全不油膩,在頭髮上也不會形成麵條感。

可是逛了一圈要走出店面前,我又照了一次鏡子,發現塗棕瓶那邊的髮尾雖然剛塗很油,但其實吸收後髮質看起來比較有順的痕跡,反而黃瓶吸收後看起來較無感。最後考量法國氣候乾,還是買了棕瓶給她。

記得當天我還傳email給她說,棕瓶太油了,我的頭髮只要兩滴就不行,那罐我大概可用一年吧!我只要黃瓶就夠了。

 

結果,言猶在此,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三個禮拜前愛漂亮跑去燙了頭髮,原本頭髮被設計師稱讚超健康的我,豈料燙後第一次同樣用了澳寶護髮,我就知道我的髮質受損了><

因為原本澳寶在我頭上是很滑順的,現在頭髮外觀雖然看起來不差,但是摸的觸感我自己知道大概差了一半。我手邊每罐髮膜效果都變差了……….

就覺得我應該再買個護髮油來加強,這次我想也沒想的就選了棕瓶。

洗髮後同樣用澳寶護髮,然後塗上棕瓶再吹頭髮,結果在頭髮濕潤狀態下,我只覺得我的頭髮跟油相處得很好阿,我按了六到八滴吧(我想是真的受損到)!吹髮過程完全沒感覺到油膩感!手的油被濕髮吸收去,吹完手一點也不油!而且吹完後,雖沒辦法立即回復我以前感受到的滑順度,但是也幫助回復到只剩受損三分之一的觸感了!如果我用另一罐沙龍用護髮,再搭配這瓶,就整個可回到受損前的觸感!所以我覺得這瓶非常能做為髮質不佳時的輔助工具!

在此推薦給髮質受損乾燥的人加強使用!不要因為在乾髮狀態下試用覺得很油膩就嫌棄它了,因為它在半濕髮狀態下才能看到它的好!

100ml400左右價格(85折購入)跟沙龍用品相比很便宜的。

........................................................................................................................................................................................................................

受損髮適用

天然成分: 6種稀珍花朵萃取精油,能保護且滋養根根秀髮
香味: 淡淡的東方花香,怡人香氣
質地: 不油、不粘膩,輕盈的質地,能瞬間被髮絲吸收

三種使用方式,三種極緻呵護效果
洗髮前使用: 提供秀髮更深層的保濕及滋養
吹髮前使用: 保護秀髮不受高溫損害,且讓秀髮更加柔軟滑順
乾髮上使用: 給予秀髮極致光澤,減少毛燥

..............................................................................................................................................................................................................................

2015.5.3補充

這罐我妹在法國都有持續在用,在法國一時不察曾買過黃瓶的,結果對撫平毛躁很不夠力,還是棕瓶的比較好用。

她在當地用的是PHYTO的護髮油,更好用但價格較高,天天用比較心疼。

這罐滋潤度夠、價格平價,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