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202_194950

提到L'OCCITANE歐舒丹你的印象是什麼?歐舒丹護手霜很有名?乳油木護手霜很滋潤很好用? ...身體系列好像香味很好聞但是東西不是很便宜..........臉部的保養品不太熟.........

其實,歐舒丹好用的產品不是只有護手霜啦,還有很多的產品都很好用!!

它家的產品不僅止於外表好看(包裝控貓妹的重點)香氣好聞(挑剔鼻的貓媽點頭)內容物也是真的不錯(理性派貓小姐的重點),故歐舒丹才能夠讓我們一家人彼此個性如此迥異卻都能愛用這麼久!!

因為貓妹的關係,歐舒丹的產品各系列我幾乎都涉獵過了〈男性產品除外〉,今天就來篇真心愛用的歐舒丹系列產品推薦吧~~~

 

一、經典不敗乳油木

635762845908889392  

歐舒丹第一個必推的一定是乳油木系列!

乳油木系列的滋潤度很夠,香味又療癒,貓妹還說去巴黎的第一年,法國冬天的氣候是乾到在浴室保養完走出浴室三秒鐘臉上的保養品就會乾掉的程度!!連不熱衷保養的貓妹都再也無法忽視手部的乾燥,天天都要擦上厚厚的護手霜呢。

而且她說真的只有擦到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才能夠讓手安然度過寒冬。

由於歐舒丹的店鋪在巴黎很普及,所以她出門經過歐舒丹就會進去擦一下護手霜(她說很多學生都這樣,手真的已經太乾也顧不得形象啦)

 

乳油木系列不僅貓妹喜歡,連對香味挑剔的貓媽也很愛呢。由於貓媽常說我擦的某些品牌的香味是劣質香,但歐舒丹的乳油木她就評論是木頭香(意思就是味道舒服)。乳油木這個系列我自己還有買旅行組,這樣子出門在外就可以用一整套保養不間斷!!

P_20160202_193936 

 

我要特別推薦當中的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這罐含有25%的乳木果油,對冬天身體是乾性的皮膚滋潤度很夠喔!!

14100032820G_intr_l_1_160922120033  

還有歐舒丹乳油木卸妝油也很好用!!卸妝按摩時會有小粉刺疙瘩跑出來,在臉部敏感時不會讓臉部刺激泛紅,卸完妝也不油膩!!

 

二、頂級抗老蠟菊賦活

歐舒丹保養品中最頂級的臉部保養品就是蠟菊賦活系列了!

下載-8 

蠟菊賦活系列從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面膜霜、美容油我都有用過~~

當時才試用完一包歐舒丹蠟菊賦活菁露擦上的瞬間就立刻感覺到產品的補水力!!

蠟菊賦活系列的香味還很好聞!! 而它家的蠟菊賦活面膜霜更是讓我在去年的霸王寒流來臨時皮膚整個安然度過,早上起來還覺得光澤明顯!!

P_20160202_194559  

所以很推薦預算足夠的朋友如果想嘗試歐舒丹可以直接購買這個系列!!

 

三、香味舒壓杏仁

a9852423fe528efda34f3899df9957fe 

歐舒丹杏仁又是一個超級推薦的香味!!

歐舒丹杏仁緊膚凝霜不僅是我很喜歡,連本來只愛歐舒丹牡丹香的貓妹都主動跟我說她發現了一個除了牡丹以外很好聞的味道!還說以後想要買那個系列! 比對後發現,原來我們共同覺得好聞的香味都是這罐歐舒丹杏仁緊膚凝霜耶!

1367867444-3415665067 

 

歐舒丹杏仁緊膚凝霜的質地不厚重,算是春/夏/秋天使用的乳液滋潤度。

雖然它的價位跟一般的身體乳比起來是高貴了些,但是一年買個一瓶寵愛自己還是值得的。

杏仁系列的氣味是不盡相同的喔!! 像杏仁緊膚凝霜杏仁沐浴油杏仁去角質皂杏仁防曬護手霜的味道就都不太一樣呢!

i010002_1462950646  

 

四、浪漫小女人牡丹

1164 

由於我家的人都沒有喜歡太香的東西,尤其是現在全家都習慣洗香皂了之後更是如此!!

歐舒丹的香調比較不是那麼像香水味,就蠻適合學生或是只喜歡淡淡若有若無香氣的朋友使用......

歐舒丹的牡丹真的是因為上回貓妹推薦我使用牡丹香氛皂才愛上的!!

P_20160202_190732 

 

以前我最喜歡的歐舒丹香是四個皇后玫瑰(圖中),停產之後取代的玫瑰皇后(圖左)我覺得味道完全不同啊><

WP_20151110_17_01_25_Smart 

現在發現了牡丹後,已經變成我最喜歡的歐舒丹女性香氛了!!

 

五、品級甜點科西嘉花香奇遇

12042761_445728978944572_3867771410637118815_n 

歐舒丹科西嘉花香奇遇香氛是去年10月底看到貓妹的臉書才發現的系列!!!!

【L'Occitane x Pierre Hermé】歐舒丹x PH(連結)

但是現在這瓶科西嘉花香奇遇淡香水應該已經絕版了!! 因為台灣官網已下架><

 

不過有時候這種限量款在歐洲下折扣時還可買得到喔!!

P_20160202_194950 

..................................................................................................................................................................................................................................

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的Pierre Herme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兩人是多年好友,雖然在美食與美妝界各有一番成就,但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合作,推出的聯名香氛,主題就定在彼此都很有感的科西嘉島

知名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從14歲時開始甜點的創作生涯,他不斷挑戰自我,將傳統口味轉化為嶄新的味蕾感受,研發出各種令人驚豔的美味甜點,他敏銳的味覺與創新的做法,也被人譽為是「甜點界的畢卡索」。

在2015年,他受到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的邀請,將對於甜點香氣與口味的質感,融入在香氛中,創作出全新科西嘉奇遇限量香氛系列

科西嘉島是兩人夏天最愛的度假勝地Pierre Herme將島上聞到的豐富芬芳回憶當成靈感來源
兩大系列分成花香果香花香以科西嘉島獨特的金黃蠟菊,結合茉莉、橙花兩種潔白花朵,調配出溫和卻帶有鮮明個性的氣息
果香則以歐洲大黃、丁香、荳蔻,揉合香甜葡萄柚,打造的活力香氣偏中性調,男女都適用
 
..................................................................................................................................................................................................................................

 

科西嘉花香奇遇淡香水讓我聯想到聚會時那種放鬆又歡樂的氣氛!!淡淡清新又甜甜的,真的是很特別的精品級甜點系香氛呢!!

還因為覺得香水瓶漂亮,貓妹也喜歡這個味道,就購入大罐的~~~

P_20160202_195005

 

六、夏日清涼馬鞭草

bt_9_001_01_e2  

不用說,我對馬鞭草的愛已經在其他的文章中表露過~

cgmfcecfde899afa71b7504ae6d74990b86425  

歐舒丹馬鞭草每年都會出季節限定香氛,我是覺得馬鞭草的基底應該都是一樣的,所以都跟貓妹說,只要馬鞭草系列有特價,就隨便幫我買一瓶!!

就是喜歡馬鞭草香嘛!!

 

以上六個歐舒丹系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歐舒丹產品!!

當然,還有其他系列如格拉斯香氛系列的鳶尾橙花的味道也很棒......太多好用的東西推薦不完了~~~

P 

 

很多引入台灣的法國品牌其實到了當地看,它是沒有像在台灣那麼被熟知與熱門的喔!! 但像舒丹在巴黎就仍然是一個店鋪很普及,很受法國人喜歡的品牌呢!! 是真的法國必買^ ^

 

 

 

 

 

 

延伸閱讀

我的法國補給戰利品到了!! 歐舒丹聖誕禮盒限定大滿貫!

歐舒丹2016年的聖誕戳戳樂倒數月曆〈 Le Calendrier de l'Avent 〉限量發售!!

肥皂控之20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歐洲篇

L’OCCITANE歐舒丹牡丹花瓣皂:讓我意外愛上的浪漫清香!

L’OCCITANE歐舒丹薄荷馬鞭草爽膚露:我的消暑涼方!每年必敗的馬鞭草身體乳

L`occitane歐舒丹雪酪馬鞭草清新柔膚露:超好聞又透心涼的身體乳

歐舒丹天使草控油水凝霜:夏天油肌控油必用!!

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豐盈柔滑、隔天早起光明顯!!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