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妹日前幫網友從法國代購,我也隨著這波代購,多了許多新鮮的產品!!

WP_20150610_16_21_25_Smart

 

左上角的是2015節慶倒數日曆,台灣是只送不賣的產品,據貓妹說,她當時在FB 分享後,沒多久法國門市也都缺貨了!!

OCC_182404

 

 托貓妹的福,我也擁有幾套歐舒丹法國限定的產品。(法國限定的雜誌版〉

 P_20151125_025301ㄡ  

 P_20151125_025210

收到歐舒丹的產品心情真的會很好,但太可愛好像會捨不得用〈下面那組是我去年托她買的〉

 

因為貓妹不喜歡用試用品,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貢獻給我^ ^

這是她日前去法國香格里拉飯店SPA中心採訪得到的身體用品!!

P_20151125_030034  

 

除了上述補給品之外,她另托朋友帶回來一盒「食品類」的法國限定聖誕禮盒戳戳樂〈容我賣個關子〉!!真是超酷的!

P_20151123_194317 

就請等我12月起來開箱吧

 

 

 

 

延伸閱讀

我的歐系防曬補給品終於到了!!

法國限定的聖誕節精品巧克力推薦: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松露巧克力和降臨節日曆Le Calendrier de l'Avent

L’OCCITANE歐舒丹薄荷馬鞭草爽膚露:我的消暑涼方!每年必敗的馬鞭草身體乳

貓小姐2016年春夏補貨的法國愛用品分享:防曬、香皂、香氛、巧克力篇!!

歐舒丹2016年的聖誕戳戳樂倒數月曆〈 Le Calendrier de l'Avent 〉限量發售!!

我愛用的歐舒丹6系列產品:乳油木、蠟菊賦活、杏仁、牡丹、科西嘉花香奇遇、橙花、鳶尾花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