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等了好幾個月的歐系防曬補給品,終於空運到台灣了!!!!!

貓小姐其實早在五月初就提過,已經買到了優麗雅高效防曬霜 SPF50+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直在等待優麗雅的心得呢?

 P_20150815_063009  

 

延伸閱讀【肺腑之言】再不防曬就美白破功!皮膚曬傷曬痛!

 

我東西是真的買了,只是,物品都還扣留在法國啦!

貓妹早就託我的福在法國用了好幾個月的優麗雅了!可是貨是直到最近才運回來!

也因為手邊沒防曬擦了,才會幾個月前開始把庫存理膚寶水的安德利防曬噴霧spf50+ PPD25拿出來用。

豈料自此就開始了悲慘的防曬心得!!

 

如果,幾個月前貓妹就把我的防曬乳補來了,就不會有這些文章了><

今年的意外,讓我把有興趣的防曬都用完了!! 連曬傷後的修護心得都多出一篇@@

對防曬成分更有研究!!  也算了卻遺憾XDD

 

貓妹說,這些防曬補給品應該夠我用一年吧?

很多款是國內還沒有的防曬喔!都是我自己物色的^^

待我來用用看,看有沒有哪一款好用的可以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肺腑之言】再不防曬就美白破功!皮膚曬傷曬痛!

邱品齊醫師的防曬產品測試係數報告2015-2016年版〈2016.10.3更新〉

理膚寶水安ㄉ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防曬力超級優秀,適合戶外運動使用!!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spf50+ PPD25&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有防曬噴漏洞成分較刺激!!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