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是我去年十二月至今最常使用的兩罐乳霜之一。在前陣子「霸王寒流」未來前,我每天其實都是用這罐。
P_20160202_194559
 
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是它家臉部保養品中最高價的系列,而左一的這罐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是今年冬天才上市的新品~65ml要價 $ 5380~
OCC_173213
〈 圖片取自官網〉
 
不過,我擁有的兩罐8ml的旅行組都是貓妹給我的,因為貓妹也是歐舒丹身體保養、香氛的愛用者,但她在臉部保養方面是個懶人都不識貨^^
P_20160202_192824
 
 
我的皮膚在氣溫下二十度時兩頰是偏乾的,一些秋天還覺得不錯的霜,真的就會硬生生地變成在臉上都推不動><
在今年「霸王寒流」未來前,很多品牌的乳霜對我的皮膚保濕度就已經不足了。包括歐舒丹蠟菊系列的蠟菊精華霜我擦起來都一樣很難推@@
 21536578443299_754
 
所以就開始試身邊的試用品/旅行組,看到這瓶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也把它當晚霜來用。結果一用馬上就打趴了很多罐乳霜!!
12002319_10153563866311970_9085965939005102889_n
〈 圖片取自官網〉
 
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擦到臉上明顯比其他牌子的乳霜好推多了! 表示這罐很適合缺水的乾燥肌!!
而且它很滋潤,只要挖薄薄的一層滋潤度就很夠了! 像文案講的,它是一抹即化、質地豐盈柔滑的乳霜。
...........................................................................................................................................................................................................................................................................

質地豐盈柔滑不黏膩,獨特脂質結構近似於肌膚構造,一抹即化,完美融合於肌膚,緩滲至肌膚底層。
蘊含豐富青春精華,能活化並修護、滋養肌膚,同時迅速舒緩鎮靜肌膚,減少乾燥伴隨的緊繃不適感,提供肌膚滿滿青春能量,極致賦活、深層滋養並舒緩鎮靜,抹去歲月痕跡。 

三重天然植萃活性成分科西嘉島蠟菊、 乳油木果岩薔薇精萃 
•  萃取自科西嘉島的蠟菊精萃及蠟菊精華油,蠟菊精華油以微脂囊緩釋科技包覆,可持續長時間釋放,使活性成分不間斷地發揮作用;
•  來自西非布吉納 • 法索的乳油木果油,具有優異的功效,能迅速滋潤乾燥的老化肌膚;
•  岩薔薇精萃能有效呵護,使肌膚感到舒緩柔適。 極致濃萃的三大天然植萃活性成分,

結合琉璃苣、月見草、藍草、藍薊、桃金孃等多種天然植物油,及蠟菊、蜂蜜精萃,有效賦活肌膚並深層修護、潤澤,防禦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強化肌膚修復能力及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撫平深層皺紋,改善肌膚缺乏彈性及乾燥缺水、粗糙等問題,帶來完美緊緻效果,啟動肌膚賦活關鍵。

有效成份:
維他命C配糖體、醋酸鹽維他命E、生育醇(抗氧化)、玻尿酸鈉、月見草油、亞麻薺籽油、乳油木果脂、玻璃苣籽油、葵花籽油、車前葉藍薊籽油、香桃木油、義大利臘菊萃取、聚繖岩薔嶶萃取、蜂蜜、蠟菊、葡糖酸銅、葡糖酸鋅(控油)、天冬氨酸鎂、腺苷、甘油、乙基己基甘油、水
 ..............................................................................................................................................................................................................................................................................
 
用了之後真的覺得這個蠟菊賦活系列更適合乾性、年長的肌膚。
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聞起來整體還是歐舒丹蠟菊的香調,但是味道更清香!可以做為晚安面膜,急救面膜(厚敷10mins擦掉),還可以作為晚霜使用~
正貨是有贈送一個小花按摩器的,搭配L'OCCITANE Spa團隊研發的活顏提拉按摩手技,能有效促進肌膚微循環,同時舒緩肌膚、活顏悅色,使用後肌膚倍感舒緩鎮靜、滋養柔嫩,重現彈力緊緻的膚況。
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65ml 5380元 內附小花按摩器
 
 
雖然它叫做面膜霜,感覺是走按摩敷臉路線,但看到價位想說敷一次就不曉得多少錢消失了,所以我都直接把它當作晚霜使用,然後再加以按摩。
擦完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隔天,皮膚會有明顯明亮光澤的感覺喔!! 並且皮膚的觸感會變得柔嫩光滑!!!
當作晚安面膜我也試過,但覺得明亮感還是不如直接當晚霜塗多一點來的明顯~
 
雖然我已經有很多罐乳霜了,但還是覺得L`occitane 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是罐好霜!!
如果你喜歡歐舒丹品牌,但覺得藍色蠟菊系列的保濕度尚不足,真的可以升級這個蠟菊賦活系列,更保濕更滋潤,既抗老又明亮喔!!
OCC_173642
 〈 圖片取自官網〉
 
用了之後真的可以體會難怪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的價格會不斐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