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3653302302

〈文章於2011-05-16即發表於urcosme〉

一開始知道有這條標榜全物理性的防曬上市就好期待,可惜沒有抽中urcosme的試用機會,因為興趣很大 所以研究它很久,

最後被我發現邱品齊醫師最近也在網頁上推薦喔~就不再猶豫馬上去買了^^

 

因為我是光敏感膚質,顴骨眼周特別容易曬痛,以我現在挑防曬乳都走醫藥通路路線,前一條防曬是理膚寶水的安得利..

一開始用這條時我真的怕不保險,畢竟曬傷會影響我的心情....

所以我整臉塗這條後,在顴骨區就補擦理膚寶水的,第一天發現這款完全不刺激印象就大好

 

因為理膚寶水那條很油,所以換成這條我就覺得很ok

不黏膩 沒味道 油份不太多,甚至乾燥的人會不好推開呢!也是屬於厚的質地,跟za spf40那條塗起來的感覺相似

用在我臉上明顯泛白,這是我唯一詬病的。可能我不是很白的皮膚,對白皮膚的才會不泛白吧??


--------------------------------------------------------------

最近陽光已經是紫外線危險級級數,在這段時間用後,我覺得這瓶不如我原先在紫外線過量時用的防曬力那麼好,

雖然,它的溫和度依舊,但是我發現這罐僅適合在不會接觸陽光很長時間時使用,也就是如果主要是室內活動的人要短時間出門等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要擦這條在這麼烈的陽光下持續曬幾個小時,身體會明顯曬黑,甚至有些地方還會疼痛==我可是兩小時就厚塗的人喔~

 

在同樣的地方測試,現在完全能全身而退的只有理膚寶水那支,連大家好評的city veil都沒用。

也許是我真的太過於是感光體吧~

防曬乳在我身上都只是防曬傷而已最可靠的就是包起來==

 

所以像我一樣很容易曬傷曬黑的人,在夏天我我還是不推薦這條。但是,如果是其他季節太陽不是很大時或是不太曬到陽光的就ok

 

2015.3補充

其實從這罐之後我當時是開始對醫師的推薦有點質疑的?看他在對網友分析防曬我就不太相信了。

因為2012年用的時候,醫師是從成份分析它是全物理性所以防禦力會好。但是我擦了真的就是在圖書館落地窗的位置整個曬很痛啊!

是一直補擦,想說塗很厚一層那腳就不會痛了吧!可是幾十分鐘過後,腳又開始被曬痛了!臉我是完全放棄塗這條。

還好我有帶我的理膚寶水,真的很誇張,理膚寶水擦上去我是完全不用補也不會痛喔!

所以這條現在永遠都是買一送一我也不會去買。網友們我也是不推薦。因為一樣防曬力普通的,至少不會泛白也比較清爽。

 

 

 

 

 

 

 

延伸閱讀

【日本】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 PA+++:物理性防曬有侷限?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防曬力普通適合日常生活

露得清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SPF 50+ PA+++:防曬力好但不適合敏感肌

Neutrogena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SPF50+ PA+++:方便但很刺激

邱品齊醫師的防曬產品測試係數報告2017年/2018版/2019年+我幾年的防曬感悟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