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回歸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給好用的產品~Hada-Labo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

3f04.jpg

一直以來我對於ALL IN ONE的保養品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可能是自己從十幾、二十歲時就被灌輸保養品要用一個系列,然後像洗髮精也不要用那種洗潤合一的,要洗髮、潤髮分開一樣!!但近來我卻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前年我無意中看到了一位皮膚科醫師的分享,說她都用洗卸合一的洗面乳,沒有特別在用卸妝產品!!

因為自己膚質敏感的關係,重複清洗讓我苦不堪言,便讓我對洗卸合一的產品有了興趣!!

這段時間雖然沒有發文,但還是有在物色自己有興趣的東西,還真的讓我找到一款一罐就可以完成卸妝洗臉的產品呢。也才有了這次的試用契機,相信多合一產品可能也不錯的概念(有一樣嗎XDD)

 

其實這罐Hada-Labo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我用了兩、三天就很想發文了。因為剛好試用之前過年大掃除,發現手邊有一瓶已經過期十個月的類A酸還沒用完,

想說過期那麼久應該沒有什麼效果了。以前我使用類A酸產品都會混用保養品,那天就自己省略了,結果沒想到A酸效果那麼強,過期十個月對我的臉還是很有效!!早上起來皮膚就又發炎了@@

我看這一罐Hada-Labo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寫著無添加酒精、色素,而且含有甘草酸,當天早上我就索性直接只擦這一瓶ALL IN ONE產品。

肌研試用2.jpg

...........................................................................................................................................................................................................................................................................

肌研史上初 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美白成分

細紋改善x黑斑對策

一瓶雙效 重現年輕透亮!

 

肌研史上第一支日本厚生省核准藥用*抗皺化粧品!添加雙重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甘草酸二鉀」,不僅能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性,使在意的眼周、嘴角、雙頰恢復緊實平滑,還能改善黑色素沉澱,使膚色更淨白透亮,一瓶雙效,同時解決最惱人的細紋和黑斑問題

 

此外,「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還添加了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舒緩成分-甘草酸二鉀,能調節修護不穩定的肌膚並撫平粗荒;同時搭配三重潤澤精華-角鯊烷、白池花籽油、乳木果油,以及肌研經典3重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為肌膚補充隨著年紀流失的油分和水分,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潤澤澎彈,由內而外喚醒水嫩細緻的年輕光采!

洗臉後只要1瓶取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宛如隱形面膜般,形成長效緊緻彈力網

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早晚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柔塗抹於全臉和頸部,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再清洗),溫和配方眼唇周圍皆適用

……………………………………………………………………………………………………………………………………

   

名稱雖為凝露,其實是濃稠的霜狀!!

沒有特殊味道,奶黃色的凝露質地因為結合了乳霜和晚安面膜的功能,實則非常滋潤。

26-09603-027.jpg

 

擦在發炎的皮膚上毫無刺激感!!

121611157.jpg

 好感度立刻大增!!

 

當天睡前我又擦了一次Hada-Labo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雖然無法完全修護我的皮膚,只約改善了五成左右(畢竟它的訴求是在抗老和美白,修護敏感最後是靠手邊的神霜復原),但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滿意,代表往後的整個夏天我都可以安心使用!!

 

還有另一點是,我發現這罐Hada-Labo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沒用幾次就可產生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的澎潤感!!

擦了它,淚溝部分有變淺,兩頰也變得非常Q彈飽滿。

通常那種用過幾天就有膠原增生感的乳霜,我以前用過的售價50g大概要近4000以上。但這瓶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竟然容量100克只要680!!

而且,它的用量極省。像貓小姐這種膚質不到太乾燥的混合型皮膚,一次大概只要5元硬幣就夠擦全臉了。真的是豪邁擦也不心疼!!

bac814e50ed965f04158a40f73c4c5e4_t.jpg

 

因為質地濃稠,早上擦太多臉會有點黏度,要等它吸收對趕時間要上妝的人較不方便,我較偏愛把它當成乳霜步驟,或是晚安凍膜使用,早上起來臉會有明亮感,還有保濕整晚的效果。

一瓶取代多個步驟真的是現在忙碌族群需要的產品。如果要出遊去乾燥地區,或是臨時需要保養,想一瓶搞定不想瓶瓶罐罐,Hada-Labo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真的很推薦。

肌研製造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延伸閱讀

日本Hada-Labo肌研極潤α抗皺緊實高機能乳液:讓臉變嫩嫩的抗老乳液!!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