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於2014-10-06 即發表於urcosme〉                  

理膚寶水以前感覺是走默默賣路線,現在也開始會找部落客行銷。

這條全面修護霜先前就在不少部落客的網誌中有看到。

 

看過敏感性肌膚的部落客寫得很生火,部落客皮膚長出疹子,擦了這條後,一個晚上疹子就消失,而且介紹的好像是萬用膏一樣。

因為官網也推出留資料就寄送試用包的活動(喜歡直接郵寄到家的方式,懶得靠櫃索取阿)。

本來因為手邊已有慣用的舒緩產品只先觀望,但在實際試用過後效果真的很明顯,

試用過一次後現在已經自行購入大條的了。

_775x280_296104_w_450xh_252xfar_C

當時寄到家裡時附了一張適應症的說明,真的是萬用了!

針對曬傷、醫美術後、蚊蟲叮咬、尿布疹、皮膚炎…。

 

我自己最大的敏感來源就是紫外線,其他時候算是比較健康的。

所以當我看到它的適應症說「曬傷」可用!而且都有通過實際曬傷的患者實驗過!

真是躍躍欲試阿

 

之前雖然有網友推薦一些專櫃曬後的產品,但是我在曬傷後為了避免再度刺激,通常還是只會擦成分單純的蘆薈膠或是醫美品牌的產品。以下幾罐是我目前在用的:

一、Avene雅漾術後保濕霜(新自律保濕滋養霜):

當天如果有發紅、稍微曬傷的感覺,晚上就會開始用這罐取代所有的保養。

保濕度很好、很好推開、當乳液抹超多也不黏膩。曬傷時擦都不會痛。

是市面上難得的真空包裝,有專利設計的,要擠壓出來才可用,

可確保每次使用都是新鮮的無菌狀態,很推薦!

是醫美術後、乾性受損肌膚用的,成分為活泉水、甘油、角鯊烷、紅花籽油。

                                          290029

                                                  290031                                                                               

二、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理膚寶水安心霜〉

 

                                                                   2011052010533037(1)

以前我只會曬傷,今年因為試用philosophy 微導換膚組造成臉部去角質受損。

角質受傷時連用Avene雅漾術後保濕霜都會痛,只好再買入新產品。

這罐是主打極度敏感性、對化妝品不耐受的皮膚所使用的。

那次的受傷經驗,我擦了相當多東西效果都很緩慢,最後是擦我媽由醫師開的脂

漏性皮膚炎的藥膏(以前看醫生,醫師就有說過某些症狀同一罐藥膏都可用),

擦一個晚上就恢復八成五了。隔天再擦一次這罐,整個就恢復!!

所以,我覺得若你的皮膚出現了問題,去看皮膚科還是最快解決的方式。

市面上的醫美舒緩產品只有初期輕度受損才能看到速效!

至於這罐,我個人是覺得相當溫和,對於初期曬傷,發紅不到痛時,效果也很好

。也是市面上難得的真空包裝之一,可確保產品是無菌狀態直到用完。

WP_20150623_07_43_41_Smart

這罐比起雅漾,水潤度比較差,也沒有很好推,但是角質受損時,擦它都完全不會痛。

 

……………………………………………………………………………………………………………………………………………….

-創新 Neurosensine,可調節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含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

-潤澤型質地細緻好推,滋潤不黏膩

-獨創100%真空密封包裝,確保內容品質

……………………………………………………………………………………………………………………………………………

三、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

當初寄來的試用包只有一包,我就一直留著,想說等我那天曬傷了一定要來試試XD

今年的夏天有一次曬傷比較嚴重,就是會灼熱、疼痛的那種,兩頰敷完蘆薈膠後,

晚上還是很痛。我想說現在就是測試它對曬傷有沒有用的時候了,就換開全面修護霜來用。

擦在熱熱痛痛的皮膚上不會更痛,反而沒多久就覺得似乎有減輕疼痛的感覺。

晚上睡覺前只擦這包試用包,早上起來我覺得曬傷的臉已經恢復七成!

早上再用一次並加強防曬,當晚回來皮膚就正常,可以漸漸用平常的保養品了。

對付初期曬傷效果很明顯!我自己覺得效果比雅漾和多容安快。

雅漾給我的感覺比較偏加強保濕,而擦多容安的當下感覺只是不痛,但擦修護霜立即就有舒緩的感覺。

這罐塗起來有點黏黏的,擦起來像藥膏,吸收比較慢,但蠻滋潤保濕的。

………………………………………………………………………………………………………………………………………………….

■成分:維生素原B5、積雪草甘、銅/鋅/錳、雪亞脂

●針對各類問題皮膚不適的修復產品,成份溫和有效,嬰兒亦適用,適合居家常備、隨身攜帶使用。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

【結論】

三罐我都會回購,因為舒緩力都看得見!

雅漾保濕度佳,輕微發紅可加強保濕,取代乳液、乳霜。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又不刺激,真空包裝讓我放心。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適應症廣,修護確實,會是我手邊的常備品之一。

都是很好用的產品,一併推薦給大家!

 

6/16補充

擦上理膚保水全面修護霜如果曬得太過嚴重,也一樣會有刺激的感覺,若只是輕微泛紅,就不會有刺激感。

但是隔天起床就會變好喔。

 

 

 

 

延伸閱讀

【曬後保養PART2】ALOE99~Chap-EX喬沛詩99%冷萃蘆薈曬後凝膠

【曬後保養PART3】夏天敷背好清涼~**MISSHA 96%蘆薈精華保濕凝膠**

【台灣未進】理膚寶水曬後修護凝膠Posthelios:曬後可舒緩,但無香精更好~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