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913_041807

近來我的洗髮精有走向自然系/沙龍品牌的趨向,老實說,若沒有此次的試用機會,Amway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就第一印象而言(非自然系、直銷產品、包裝沒有特別精美、售價還比一般洗髮精高)已經不太會是我考慮購買的選項XDDD

1-1(3) 

這次會參加試用的契機是,剛好我手邊已沒有任何一罐針對頭皮屑的洗髮精了。我沒有頭皮屑問題,只是過往的經驗認為,油性髮質還是需要一罐針對頭皮屑的洗髮精較好。我是看到試用募集說這罐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有減少皮屑效果,適合油性髮質而參加的。

P_20160913_041908 

 

我覺得這罐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有出乎意外的好用!!

P_20160913_041957 

..........................................................................................................................................................................................................................................................

安麗從髮絲清潔、頭皮修護到造型產品,皆秉持科技、健康、美麗的核心精神,率領髮質研究、植物營養與美容保養各領域的專家,全方位突破性研發技術,結合成分與天然植萃配方,以嶄新方式賦予秀髮活力,超越髮藝境界。

安麗SATINIQUE洗髮乳均含有兩項專利成分:

1.頭皮保濕(專利6479442)甘油及檸檬酸成分,能有效提高保濕,減少皮屑 

2.消炎成分(專利 8057830)蘆薈及紫蘇萃取成分,能有效抗敏舒緩,抗氧化

WP_20160915_10_33_10_Smart 

.................................................................................................................................................................................................................................................................

過往因為自己是油性髮質,一直以來買洗髮精都只專注在控油與頭皮護理而已,由於自己有自然捲、髮量多,還是粗硬髮質,真的從來沒有考慮過要買豐盈的洗髮精!! 想說我的頭髮這麼多再用豐盈的不就變成獅子頭嗎?

因為近來我的頭髮剪短,才發現洗這種豐盈洗髮精,髮型竟變得非常豐盈、蓬鬆,比起慣用的法國品牌沙龍用的控油洗髮精看起來更加的圓潤、年輕!! 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洗完的蓬鬆度不輸ReneFurterer荷那法蕊葫蘆沁衡髮浴,而豐盈度則比ReneFurterer荷那法蕊葫蘆沁衡髮浴髮朵檸檬洗髮精等明顯更勝!!

也許是我從沒用過特別針對豐盈的洗髮精,才會那麼驚艷!! 現在發現自己真的很適合豐盈洗髮精!!

 

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香味是像飛柔洗髮精之類的蘋果香。

起泡力很好,即使在第一次頭皮油膩時清洗,都不像其他的無矽靈的洗髮精近乎無泡沫!! 一點都不浪費!!

P_20160913_042031  

P_20160913_042056  

倒出來是透明的的質地。

WP_20160918_18_49_10_Smart  

洗完我覺得也比一般無矽靈洗髮來的有光澤、柔順。

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是意外的好用,看到官網發現這系列還有出潤髮乳,也想帶了~~

 

 

安麗官網

http://satinique.myamway.com.tw/shampoo-volumizing.aspx

 

 

 

延伸閱讀

PHYTO髮朵檸檬洗髮精:用過髮根最蓬鬆的控油洗髮精!

【台灣】有效抑制頭皮屑、適量控油:Dr's Formula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

【美國】全方面健康型的洗髮精~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