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髮朵葆林活化精油的心得!!

WP_20160731_10_59_41_Smart 
..................................................................................................................................................................................................
 PHYTO髮朵 精油潔淨洗髮精125ml(所有髮質適用)

5e8f1404-88fd-46c9-8c9d-074f59a15729 
推薦對象:頭皮角質代謝不良.頭皮暗沉無生機者.皮脂分泌異常者

• 有效清除造型產品、油脂和污染所帶來的殘留物。
• 令秀髮柔軟有光澤,並易於設計造型。
• 乳霜質地。
• 潤澤有香氣。

活性成份:尤加利、鼠尾草、甘菊、金縷梅

使用方法:每次洗兩回,第二次洗時停留4分鐘,再沖洗即可.

......................................................................................................................................................................................

 

不得不說葆林活化精油精油潔淨洗髮精這兩罐的香味也太搭了!!!
精油潔淨洗髮精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是松柏之類的植物香!!!
尤加利的味道聞起來超提神!!!
質地是苔綠色的膏狀,起泡力很不錯~
23201396145_61bc852e55_c 
清潔力真的很好!
使用時可以感覺到洗髮精是直觸頭皮在清潔,每根毛囊都被洗得乾乾淨淨的!!!
甚至我覺得用這罐洗頭比用葆林活化精油更有頭皮放鬆的效果!!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明明洗兩下就可以輕易把頭皮油垢洗乾淨,但我總是忍不住一直在洗頭@@
好喜歡這罐按摩的感覺喔!!!
用完這組,原本有點癢的頭皮就都不再發癢!
隔天頭皮的出油量會減少,整個頭皮感覺到好輕鬆,髮根也好蓬鬆!!!

PHYTO髮朵葆林活化精油+精油潔淨洗髮精這組真的是超推薦的!!
我自己是覺得既然兩罐搭在一起就一起買吧,因為髮朵它家的產品是分的很細的。
會這樣搭配必有其原因!!!

頭皮精油要全部洗淨才不會堵塞毛孔,這罐清潔力很好!!
如果用市售洗髮精我不曉得可不可以完全清潔?
因為這罐的味道實在很好聞,兩罐要一起買才有享受的感覺呀^^
只能說用了髮朵之後真的會覺得洗頭好享受!!

 

 

 

 

 

 

延伸閱讀

PHYTO 髮朵葆林活化精油:調理問題頭皮!味道像在森林裡超紓壓!!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