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202_195452 

因為貓妹對保養品沒有愛,唯獨喜歡逛髮類,從以前在台灣時逛藥妝店就只會站在美髮區而已,常常看完頭髮用品就說她想走了~~所以貓妹去法國後我就推薦幾個知名的法國美髮品牌讓她去逛,這樣也可以順便幫我物色產品^ ^

 

因為貓妹以前在台北是每個月會去髮廊護髮的那種人。因為她懶,愛去給人家保養,尤其是頭髮。

剛去法國隨便沒有牌子的平價髮廊剪髮就要50歐,她才開始自己護髮!!

可能跟氣候也有關係,貓妹去法國的第一年,幾乎把ReneFurterer荷那法蕊都用過了一輪,

未命44名 

卻說沒有一罐可以改善她當時的頭髮毛燥!!!〈大驚!!!〉

 

是直到用了PHYTO髮朵後她的髮質毛躁才改善的。

而且髮朵香味好聞與有包裝有質感〈超級外貌協會〉,

長期使用真的感覺不錯,所以從此之後她就愛上了髮朵。 

 

貓妹還說,她看到法國雜誌推薦的護髮都是髮朵,而不是荷那法蕊

furterer看起來是老人包裝@@ 而且真的養髮才是強項!所以都是上了年紀的法國人才在買!
 

 

因為我和貓妹都是粗硬髮質,所以買髮品都會相互交流,我就問她那髮朵的護髮哪一罐好用呢?

由於髮朵的護髮膜她幾乎也都用過了,結果貓妹說,這兩家的護髮膜都比較適合細軟髮,不太適合我們粗硬髮。對粗硬髮而言,無矽靈的護髮摸起來的滑順感都還是不如有添加矽靈的!!

最後她是跟我推薦髮朵的夜間那罐護髮油,而免沖洗則是推薦這條九號髮霜

髮朵2 

髮朵九號髮霜和七號髮霜她說用起來差不多,但因為九號髮霜有九種植物,所以推薦九號。

................................................................................................................................................................................................................................................................

極乾、受損髮質設計的九號髮霜,含夏威夷核果油、金鏤梅、金盞草、牛蒡、鼠尾草、黃豆、蜀葵、迷迭香、柳葉等九種植物萃取,預防頭髮分叉、斷裂,使頭髮不糾結,光滑亮麗 
使用方法-洗髮後或每天早上出門前涂抹,不油膩、不須沖洗

...............................................................................................................................................................................................................................

我自己使用這條PHYTO髮朵九號髮霜是習慣當作護髮完後吹整前的免沖洗護髮的步驟。

若洗完頭髮後就直接塗抹當護髮,我自己是覺得滋潤度不夠。

 

但若作為護髮油的步驟使用,我覺得比起平常用的護髮油,它沒有人工香精味,聞起來僅是淡淡豆味,很適合不喜歡香味重的人〈如我媽〉

WP_20150907_22_39_20_Smart  

擦在頭髮上也不厚重、感覺輕盈,手不會油膩。

如果覺得不夠滋潤,就再加髮油即可,這樣子使用整套髮朵就會很協調!!

604334968_m  

 

無矽靈的護髮我覺得都是走根本調理,而不是瞬效的路線。但長期使用會覺得頭髮變得強韌健康!!

如果你喜歡無矽靈、不厚重、無人工香精的免沖洗產品,我推薦PHYTO髮朵的髮霜!!

 

 (註:勿將資訊用於個人之商業經營)

 

 

 

 

 

延伸閱讀

滋潤又有修護力: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棕色版)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複方精油養護髮浴:連鐵齒老媽都被收服的防掉髮精油洗髮精

PHYTO髮朵瞬間柔亮洗髮精:中性頭皮適用的氣質花香!

Rene Furterer 萊法耶/荷那法蕊.燈籠草絲柔修護膜 :瞬吸輕盈的法式護髮

粗硬髮質超推: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