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少人在等待髮朵的文章,但我最近剪頭髮了,就先發一下積累已久的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吧!!!!!

未命44名  

現在家裡的洗髮精幾乎都被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髮朵佔據了~~

但其實裡頭屬於我的髮質專用的沒幾罐,其他的都是貓妹帶回來給我嘗鮮的^^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它家知名度最高的,就是這罐搜尋「巴黎必買」十之八九都會出現的複方精油養護髮浴了!!

21839704489678_104.jpg

 

 

但仔細看一下文章,就會發現很多人買的時候其實都不知道這罐是用來養髮的~

根據貓妹的觀察,她說法國年輕人沒有人在買這罐的,她看到會買這罐的真的只有老媽媽!!

其他衝進來狂掃這罐的,就是亞洲觀光客無誤...........

 

當初家裡會接觸Rene Furterer,一來是因為妹妹是美髮控,荷那法蕊在法國購買價位可親許多。

二來其實是,當時我在電話中跟妹妹提到,媽媽的髮量看起來比年輕時少很多,近來很會掉頭髮。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Tonucia 麥蛋白駐齡髮浴是妹妹當時為了媽媽的掉髮做功課買的。

 1426488045-2856940842_n 

 

………………………………………………………………………………………………………

Forticea stimulating shampoo 適用對象:定期固髮養護

 

  • 可天天使用
  • 搭配按摩有效強化吸收
  • 延長毛髮生命週期
  • 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及強韌

使用方法:
塗抹於濕的頭皮上,用指腹以劃圈方式按摩,停留 1-3 分鐘後沖洗。
200ml 1380 / 1000ml 3500

……………………………………………………………………………………………………………..

 

當初貓妹買回來時,貓媽一開始都興趣缺缺。她說不相信洗洗髮精就可以改善掉髮!

我因為已經先用過油性的那瓶葫蘆沁衡髮浴,所以一直催促她用用看!!

5C5BD3BC366BEBADBA72E504AD8EAC5F8C9E1B16.jpg

 

但我的慫恿似乎都沒效,很長一段時間那兩罐洗髮精都一直躺在櫃子裡。

直到有天回家竟然被我看到這罐複方精油養護髮浴悄悄出現在浴室中了,就隨口問了一下媽媽,洗髮精對掉髮有效嗎?

本來預期貓媽會說無效之類的........,但沒想到貓媽竟說:「最近洗完頭真的有感覺到頭髮沒掉那麼多了耶!」

我不相信地又問了第二次,但貓媽居然還是說:「洗完頭後排水孔的頭髮變少了連去美髮院也被說,妳最近洗完頭頭髮沒掉那麼多」!!

 

因為我的媽媽購物比我還理性,她是一個廣告對她無效的人,在她的眼裡我是一隻「超級大」的白老鼠@@

所以,如果她會這麼說,那就表示這罐真的有效!!

 

而且,貓媽保養品都要買無香精的〈雖然她的無香精標準很奇怪,她認為資生堂是無香精〉。這罐的植物精油味她一聞就很喜歡,說是木頭香〈大自然的味道她都統稱為木頭香〉

 

另外,她最重視的就是頭髮洗完要蓬鬆,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髮根能夠維持蓬度讓她很滿意;

而且我媽洗衣粉只買安麗Amway,市售洗衣粉那種泡沫很多的她都說浪費水,所以這罐泡沫柔細好沖脫非常深得她心!!

貓媽是中、乾性頭皮,沒什麼油脂要洗,這種溫和型的洗髮精也很適合她的髮質!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Tonucia麥蛋白駐齡髮浴兩罐她都有洗過,這兩瓶她說用起來差不多,洗了都不太會掉頭髮。

23336500044.jpg

 

 

 

但她覺得複方精油的味道比較好聞,所以主要是用這瓶。

 

 

現在這罐複方精油養護髮浴落建綠瓶是她的固定用品,其他罐都不用了!!

因為我目前沒有落髮問題,自己是油性頭皮,用了只覺得複方精油養護髮浴香味好聞但控油力不足,還是用油性洗髮精更有呼吸的感覺。

但經過我媽的認證,我想等中年過後我也要開始加入荷那法蕊複方精油養護髮浴的使用!!

 

 

如果你家長輩也有掉髮問題的,我很推薦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的洗髮精喔!

洗髮精中的顆粒是精油喔!我媽都沒弄破直接洗,也沒特別停留,但是她說有效喔!!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Tonucia麥蛋白駐齡髮浴這兩罐真的推薦有掉髮困擾的你試試看!!

非常好沖脫、香味天然好聞,買給長輩很推薦喔!!

 

 

 

 

 

 

 

 

延伸閱讀

【美國】Anway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比法國沙龍品牌控油洗髮精還豐盈!!

【法國】消頭皮痘痘~RENE FURTERER萊法耶/荷那法蕊Curbicia 葫蘆沁衡髮浴

【法國】Rene Furterer 萊法耶/荷那法蕊.燈籠草絲柔修護膜 :瞬吸輕盈的法式護髮

【法國】PHYTO 髮朵葆林活化精油:調理問題頭皮!味道像在森林裡

【法國】PHYTO精油潔淨洗髮精:深層洗淨清潔品,毛囊洗得超乾淨!味道清新!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