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d8484-8e3e-4d37-b1f7-12b49cf10edd  

你是一個會購買自有品牌商品的人嗎?貓小姐是一個會購買自有品牌的人!!

我自己曾經購買過的自有品牌的品項有小香皂、沐浴乳、濕紙巾、小餅乾...等,但說真的我是一個不會特別去購買自有品牌保養品的人。

因此,當初在收到86 shop的邀稿合作時,86 shop推薦了這組INNER SKIN茶樹控油系列8不得修護凝膠(升級版)/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我其實是有點猶豫的。

P_20180531_060245  

記得那時我還問了聯絡方:「請問我可以寫出缺點嗎?」

 

大家都知道,86 shop是一個集結日韓、歐美暢銷彩妝及海外熱門品,商品品項多元,很能掌握國外最新流行美妝趨勢的通路。在全省也有很多的實體商店。

我本來就對於國外的流行商品十分感興趣,但因為對於自有品牌的保養品有疑慮,還是預先打了個預防針!!

可是,當貓小姐實際用過這一組INNER SKIN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保養彩妝系列之後,覺得當初真是多此一舉了!!

因為這一組INNER SKIN茶樹控油系列很好用!!我只想要趕快推薦給大家!!

 P_20180531_060446

以下就來告訴大家這組INNER SKIN茶樹抗痘組有多好用!!

 〈本篇為86 shop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一、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images

 

這罐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是我接觸INNER SKIN茶樹抗痘組的第一個產品。

結果用完了之後讓我整個對於自有品牌的保養品大改觀!!

 

大家可以看見這瓶化妝水有白色的粉末沉澱在底下,

P_20180531_060608

當中的粉末就是這罐主要的成分--氧化鋅Zinc Oxide,

使用前要先搖勻~

 

貓小姐是高防曬力產品的需求者,我的愛用防曬基本上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點,

像我最近在使用的珂潤潤淨保濕防曬乳spf50+pa+++ 〈新款〉

這罐防曬乳是物理性防曬,氧化鋅的濃度很高,多次補擦之後不僅皮膚會變得很乾燥,還會呈現大泛白!!

 

大家看貓小姐的膚色就知道了〈最近手是曬得更黑了> <〉

P_20180531_063255

 

光塗一層珂潤防曬就已經是泛白明顯了。

但我一天要補擦多次,擦了多次之後我的臉就變成了吸血鬼@@

P_20180531_063409

 

37266

 〈此為示意圖〉

 

但自從我將化妝水換成了這瓶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同樣使用珂潤防曬乳,原本擦上防曬乳是整個大泛白,現在擦上珂潤防曬不再是明顯的白一塊了,而是看得到透明度了!!

尤其我是一天要補擦多次的人,降低防曬乳的泛白程度我感受很明顯!!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這瓶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聞起來就是我最愛的茶樹精油香。

P_20180531_060505

 

我覺得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根本是一瓶吸油的化妝水!! 

而且這麼大一瓶售價居然不用300元!!

就是拿來擦身體都不心疼啊!!

〈詳細的資訊可參考這https://goo.gl/LckN6D

 

 

二、INNER SKIN8不得修護凝膠4.5ml (升級版)

imagesVS6AVCSQ

 

接下來這支INNER SKIN8不得修護凝膠(升級版)是一支不沾手的保護凝膠!!

長痘痘的時候如果想要化妝,就可以在清潔後轉出修護凝膠,

P_20180529_093001

將裏頭的凝膠塗到痘痘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痘痘不感染。

 

一直以來貓小姐最信任的抗痘成分就是水楊酸!!

而這支INNER SKIN8不得修護凝膠 (升級版)的成分即為2%的水楊酸!!

 

因為貓小姐比較不習慣直接用刷棒塗在痘痘上,

所以都是把INNER SKIN8不得修護凝膠 (升級版)旋轉出來,再用手點到單顆的痘痘上~

11032266_840607746012289_1694816658033117310_n

 

INNER SKIN8不得修護凝膠會形成一層超薄的凝膠服貼在痘痘上

4

凝膠很快就乾掉了,形成了一種隔離+舒緩的效果!!

乾掉後隱形的薄膜也很好撕除。這樣接續上妝就有一層保護膜。

 〈更多商品資訊請看: https://goo.gl/sXR8d6

 

 三、INNER SKIN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 

P_20180529_092607

 

INNER SKIN茶樹抗痘組中有一支是特別針對長痘痘時可用的遮瑕筆。

這支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 添加了2%水楊酸成分,還有防曬功能!!

P_20180531_063624

 

設計是雙色的,一邊是綠色,一邊是膚色。

P_20180529_093248

 

綠色是在校正泛紅,膚色是在遮蓋痘痘。

這支遮瑕的膚色部分偏橘,可以直接擦在眼下當作矯正色,也可以做為痘痘的遮瑕。

P_20180531_061633

 

兩頭的顏色如果單擦對我的膚色來說不是很適合。

所以我會調一下顏色。 

就我自己的膚色來說,把綠色和膚色調一起最適合我^^

P_20180529_093310

 

遮瑕的同時還可以聞到好聞的茶樹香~

因為這支是專門針對長痘痘製作的遮瑕膏,擦上去也不怕造成痘痘惡化!!

 〈更多產品資訊請看: https://goo.gl/kPBsXR

 

四、INNER SKIN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P_20180531_060652

    

會化妝的女生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完妝步驟叫做定妝。

對小姐這種油性肌又必須使用高防曬力產品的人而言,

用了控油化妝水已經使防曬乳的泛白度降低了,

再多一道蜜粉的程序可以讓妝容更加不易脫妝!!

 

這塊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根本是個吸油/控油的蜜粉!!

P_20180531_060724

 

跟大家示範一款我平常愛用的防曬乳。

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 SPF50+是我很喜歡的防曬乳,但是它對我的皮膚而言比較滋潤,而且會泛白

 

可以看一下我平常塗雅漾防曬乳在手部的感覺~

P_20180531_062703

應該不難看出,雅漾防曬乳的滋潤度蠻高的,還有點油光感。

 

若是在擦完防曬乳之後再撲一層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P_20180531_062900

 

防曬乳的油光就整個消失了,變成了霧面肌。而且泛白度也降低了!!

P_20180531_063104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本就是一塊解決黏膩防曬的剋!!!

因為我連塗身體防曬也會撲這盒蜜粉,那些用完會沾染的防曬乳就再也不黏膩了!!

 〈更多的資訊可參考: https://goo.gl/Wfai59

 

 

................................................................................................................................

最後,貓小姐要再介紹一罐抗老的精華液。

這是86 shop的自有品牌新品--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P_20180531_064208

 

這瓶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吸引我的地方是,

過去我以為自有品牌的商品都是平價的,沒想到這罐精華液的售價竟然是三千多!!

完全是專櫃品牌精華液的價格!!

自有品牌的售價居然還是這麼高?讓我十分的好奇!!

 

後來看成分,原來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是有下重本的。

成分中最多的是八胜肽。八胜肽有平撫動態紋、靜態紋及細紋的效果。

還添加了1%抗老聖品富勒烯,可以抵禦自由基的傷害。

P_20180531_064233

 

貓小姐畢竟已經超過25歲一段時間,雖然夏天很需要控油,但還是需要一瓶抗老的精華液。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使用INNER SKIN 茶樹控油化妝水打底,再加入這罐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加強抗氧化,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給我最大的感受是用起來很溫和!!

P_20180529_094043

 

因為時序進入夏天,貓小姐的皮膚就是敏感肌

但我每天塗這瓶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倒是沒有感覺過刺激

P_20180531_064304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有一個好聞的玫瑰香,

裏頭還可以看到有大塊的金箔

 

雖然這次體驗的時間不長,尚無法說明抗老的效果。

我覺得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是一瓶可期待的保養品!!

〈更多的商品介紹請看: https://goo.gl/sT6Cpx

 

 

結論:

這次的試用我最喜歡的是INNER SKIN 茶樹控油系列茶樹控油化妝水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因為它們立即有效的解決了我擦防曬乳的困擾!!

還有一點體會是,對任何事物都要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原來自有品牌好好選,也是可以挖到寶!!

若大家對於文中的產品有興趣,就不妨試試吧^ ^

 

--附上相關資訊--

Clé de CHARM 珂麗薔朵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https://goo.gl/sT6Cpx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系列https://goo.gl/LckN6D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延伸閱讀:

貓小姐的慾望清單~邱品齊醫師的防曬產品測試係數報告2017年版

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SPF 50+ PPD28:防曬力優秀

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 PA+++:物理性防曬有侷限?

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 PA++++:改版後防曬力增強了!!

【法國】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 SPF50+:防曬力優秀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