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2B6PNV  

其實貓小姐這陣子都在閉關中~* 但前幾天居然發現貓妹的臉書偷偷開箱了這條L'OCCITANE歐舒丹杏仁防曬護手霜!! 比我還要早開箱>"<

因為這條L'OCCITANE歐舒丹杏仁防曬護手霜是貓妹三月份就寄回來的!

當時貓妹神秘兮兮的說,法國歐舒丹三月出了一條新品,「防曬」的護手霜耶!

IMG_6991 (2)

台灣沒有上市喔!! 她覺得我會喜歡,寄包裹前還特地跑去門市買給我耶^ ^

 

看了貓妹的文章,發現原來她也愛這條是因為怕她的手指頭變黑啊XDDDD

感覺有點好笑!!

 ~~~~~~~~~~~~~~~~~~~~~~~~~~~~~~~~~~~~~~~~~~~~~~~~~~~~~~~~~~~~~~~~~~~~~~~~~~~~~~~~~~~~~~~~~~~~~~~~~~~~~~~~~~~

哈~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歐舒丹的新品:SPF15杏仁防曬護手霜❤️💕⋯⋯http://bit.ly/1RciW5v

其實法國三月剛上市時,我就買了。但當時只是好奇,沒想到歐舒丹竟然出了SPF15的防曬護手霜!!! 因為我有個超級誇張的防曬控姊姊,所以我一看到,立刻抓了幾條寄回台灣慰勞我姊~xD (台灣沒有賣這款喔!!!)

但三月的巴黎根本還穿冬裝的,我平時超討厭黏膩的東西,只有夏天才會塗防曬,而且只塗臉(不太正確的習慣^^")。導致每次手指曬黑都很怒!!!(因為我是指彩控,非常討厭手指變黑上指甲油顏色會顯髒!!)但又真的太討厭黏糊糊的防曬品在我身上了.....以致無解Orz

直到前陣子,巴黎的氣溫一度飆到二十幾度,我才認真的把這條杏仁防曬護手霜拿出來用~* 一點也不會油膩喔!!!(大❤️)
就像平常擦歐舒丹的護手霜保養一樣!!!!!還有淡淡的杏仁香~*
非常推薦給大家啊~*
✸✸✸保養兼防曬✸✸✸

雖然對我姊這種防曬控,SPF15不夠她用

但適合像我這種不愛防曬品黏膩膩、卻又怕手變黑
又愛香氛保養、又歐舒丹控的人xDDD
辦公室的OL也超超適合喔~~~

每次塗上歐舒丹就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呀
今年夏天我終於願意幫我的手防曬了哈哈哈哈
推推~❤️

 ~~~~~~~~~~~~~~~~~~~~~~~~~~~~~~~~~~~~~~~~~~~~~~~~~~~~~~~~~~~~~~~~~~~~~~~~~~~~~~~~~~~~~~~~~~~~~~~~~~~~~~~~~~~

 

這條歐舒丹杏仁防曬護手霜SPF15是歐舒丹杏仁系列的新成員!!

 94L9C62K 

(圖片取自網路)

 

雖然一看到是歐舒丹+包裝很美+我愛歐舒丹杏仁味,但我這個購物理性派,拿到歐舒丹杏仁防曬護手霜是忙著找到底防曬係數有多少?

當時看到只有SPF15有點失望,因為貓小姐平常都是擦SPF50耶!!! 

可是,後來想想,一般辦公室族群其實也不需要擦到防曬係數那麼高的。

加上我超愛洗手(我沒有潔癖,只是愛洗手@@")所以洗完手後一定要擦護手霜,不然手會乾~

既然要擦護手霜了,夏天改為擦防曬護手霜也不錯。

而且看到貓妹這樣說,我才發現我的手指頭也有變黑的趨向?因為我常只補擦到手背〈冏〉

決定今年來加強手指頭,洗完手就要來補擦。常常補,就算係數不高應該也有加乘的效果吧!

 

歐舒丹杏仁防曬護手霜SPF15的滋潤度介於歐舒丹乳油木與一般型如牡丹護手霜質地比較水的護手霜之間~

1da786ea-7900-427b-97ca-7e8eb3910d9e 

有一點滋潤度,能夠兼具保養和防曬,不至於擦完保養無感。

擦起來就像是塗護手霜一樣! 真的是不像一般防曬乳會擦起來黏黏的~

香味聞起來是歐舒丹杏仁味+花香甜蜜喔!

洗完手後擦一擦,慰勞辛苦的雙手!擦歐舒丹就是幸福啦!!

這罐貓媽也喜歡,因為她跟貓妹一樣,不喜歡擦任何黏膩的東西在身上!看到是歐舒丹,味道她喜歡,所以現在這條還被她A走了><

 

盒上有建議防曬要兩個小時擦一次喔~

補上這罐的主成分: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Avobezone3%

Homosalate 5%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Octinoxate 7.5%

Ethylhexyl Salicylate/ Octisalate 5%

提供大家當室內護手防曬加乘用!

 

 

 

 

 

延伸閱讀 

我的法國補給戰利品到了!! 歐舒丹聖誕禮盒限定大滿貫!

L’OCCITANE歐舒丹薄荷馬鞭草爽膚露:我的消暑涼方!每年必敗的馬鞭草身體乳液!

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豐盈柔滑、隔天早起光澤明顯!!

L’OCCITANE歐舒丹牡丹花瓣皂:讓我意外愛上的浪漫清香!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