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Whoo后提供產品試用,這次可以體驗到三項產品真的是太開心了!

WP_20130309_03_44_55_Smart

包括后秘帖循環精華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充滿了古裝劇的宮廷風,包裝好華麗好喜歡!

  WP_20150608_14_13_01_Smart

Whoo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是近來很紅的氣墊粉餅。   

我是混合肌,耳聞氣墊粉餅是適合乾肌,先前對氣墊粉餅仍持觀望心態。此次使用,覺得Whoo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比想像中好用耶!

...................................................................................................................................................................................................................................................................................................................

22015年度美妝重量級底妝新品「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SPF50+/PA+++」,結合「淨白、保濕、防曬、降溫」的氣墊式粉底,讓肌膚暢快呼吸,不僅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浮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撲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尤其現在紫外線強,氣墊粉底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而且持妝時間久,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讓妳完全不用顧慮紫外線的傷害,讓妳閃耀無可取代的光芒,宛如皇后


三重光采秘方:「雪白光」 ×「水潤光」,展現極致「無瑕光」

雪白光:首創漢方美白成份,皇后御用的青春處方
添加「后」的宮廷秘方,以及珍珠山等珍貴的漢方美白成分,有效淨化瑕疵,使肌膚由裡而外透亮,呈現出明亮淨白的光澤。
水潤光:首創漢方美白成份,皇后御用的青春處方
內含「甘菊水」成分,能補充大量水分,一擦上肌膚就能感受到清涼濕潤感,快速舒緩發熱的症狀,調理成水潤保濕的狀態。
無瑕光:柔軟蓬鬆的輕透感、完美遮瑕力和持妝力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服貼臉部線條,兼具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給妳優秀的遮瑕力和服貼度,且持妝力強,讓肌膚一整天都有水潤光澤。

...........................................................................................................................................................................................................................................................................................................................

包裝不是金屬做的,所以重量是很輕盈的喔~

一般韓國的氣墊粉餅會有兩個蕊〈含一個補充包〉+一個盒子,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也不例外。

WP_20130309_02_54_18_Smart  

打開餅盒有用封條封住,

                    WP_20130309_02_37_58_Smart

取下封條上層有一塊獨立粉撲,

                   WP_20130309_02_37_24_Smart

  掀開上層,下層才是本盤的主角:氣墊粉蕊。

             WP_20150607_12_07_25_Smart

 粉撲摸起來紮實又很有彈性,拍在臉上的觸感很柔軟蓬鬆!讓我會想一直拍!!

            WP_20150607_12_06_29_Smart

我個人主要的底妝是粉底液,一直以來蜜粉、粉餅對我而言都是定妝、補妝用的,

不追求很遮瑕。但會希望它毛孔修適度好一點,或是有控油等效果。有防曬係數也是一定要的。

 

我試過三種方式:

一、素顏單上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當防曬

單用這塊氣墊粉餅本身的光澤蠻像出油的光澤,不過不少人其實還蠻愛那種光澤感的。

如果不不介意這種光感的就蠻適合這塊喔。〈以下為拍三次效果〉

WP_20150608_14_21_50_Smart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有spf50的係數,我平常不會特別去買spf50的粉餅當防曬,因為深知不夠。

這次終於用到spf50的粉餅,有一天在家就直接在臉上拍三層把它當防曬。

結果果然是不夠,不到兩個小時就覺得顴骨眼周有被陽光照射的感覺,再把眼周拍三層,一樣沒多久就覺得眼周的防護力又不行了。

所以我建議如果把防曬粉餅當防曬主力的,要不就是勤補擦,不然先塗防曬乳當底會比較保險喔。

 

然後,這塊妝感很薄透,遮瑕力偏弱。五成不到。

最近長出生理期的紅痘痘,單擦可說完全沒什麼遮到。修飾毛孔力也是偏弱。

單用是適合膚質不錯的人。

 

二、先擦防曬乳後當粉底

我平常用的是歐系比較滋潤會有光澤的防曬乳,我發現用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按壓全臉,臉會出現霧面微光的乾淨妝感耶,

而且毛孔會感覺到霧化。

這塊我最愛的是它的自然。本身中膚色,用韓妝我真的很怕用起來會太白。

可是拿到的色號#21白皙,我覺得類似膚橘色,輕拍後是稍偏灰一點,但明顯變亮^^

 

三、粉底液後局部加強光澤

這塊單用比較能夠看出光澤。我近來用的粉底是YSL的恆久完美輕粉底,再把它局部上在蘋果肌。會發現補光效果不大。

YSL太空粉底雖然是偏霧面的粉底液,事實上兩頰還是有微微的光澤。再拍上這塊,光澤其實沒什麼加乘,用在定妝膨潤上的效果對我來說還好XD

 

整體來說,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蠻好用的

遮瑕力是普通點,但粉撲很有彈性很柔軟,拍在臉上好舒服。文案中說拍起來有涼爽的感覺,似乎真有那麼一點。

然後粉底很保濕,撲在眼周都不會乾,感覺很適合秋冬用。

當定妝不是超光澤肌,是自然的光感,適合我這種不想要over光澤的人。

只是夏天比較快出油是真的。應該秋冬用會更喜歡!

 

 

 

 

延伸閱讀

 【韓國】Whoo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漢方溫和美白

 【韓國】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水潤保濕、穩定舒緩

 【試用】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遮毛孔效果好,額頭會發光!

 【底妝】YSL聖羅蘭 / 恆久完美輕粉底:輕盈無負擔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