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917_212503.jpg

貓小姐是光敏感的皮膚,今年可能是比較少曬太陽的關係,剛進入光敏期時,症狀比往年都嚴重,皮膚常處於發炎狀態,所以今年我又去看了皮膚科。

醫師有建議我使用非鹼性的洗臉產品。所以今年的春、夏季我買了各式各樣的「無皂鹼」洗顏產品,只是還沒有找到特別適合我這種曬後肌在用的。

由於光敏感的問題早已是每年的例常,原本我以為就這樣子相安無事地度過就好,豈料從8月中下旬開始,陽光感覺又變強了,稍微沒補擦,又會出現發炎脫皮的現象!!

IMG_20200824_030001.jpg

 

在此時,收到了這家台灣新創品牌Aquarorine艾可羅琳的試用邀約。

.............................................................................................................................................................................................................................................................................................................................................................................................

Aquarorine艾可羅琳是今年成立的保養品品牌,主打低敏、有效、高級成分共同創辦人本身受異位性皮膚炎所困擾,長期皮膚脫屑、發癢、泛紅,在使用很多產品及藥物後都依然無解。

在一次與友人的談話下,得知可以工廠可以客製產品成分,進而製造出成分低敏、無刺激反應,有明顯改善的產品,也因為是自用,所以選用天然、高品質的成分

原先只有朋友、自家人使用,在大家的好評下決定創立品牌!
除了希望可以改善使用者的困擾,同時也希望使用者在保養中找到樂趣,享受每日的保養過程

『保養即享受、享受即生活』生活不易,每個人都非常忙碌,但忙碌不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嗎?我們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儀式感,找到樂趣,找到幸福!

..............................................................................................................................................................................................................................................................................................................................................................................

 

我看Aquarorine艾可羅琳的介紹,提到創辦人是因為身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遍尋無解藥後最後走客製路線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貓小姐不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但所謂病急亂投醫。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客製化屬於自己的產品!!便覺得Aquarorine艾可羅琳的產品可以一試!!

 

試用這家Aquarorine艾可羅琳的產品已經一個月了,真的很感謝Aquarorine, 讓我找到了在光敏期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今年我為了要找尋適用的無皂鹼洗面乳,從四月至今已經買了八種無皂鹼的洗顏產品!!

但因為貓小姐是光敏感膚質,過敏的來源是紫外線,並不是化學成分〈如植萃、酒精、動物奶、防腐劑、香料等〉

市面上很多敏弱肌專用的單純配方的洗面產品,我用了其實都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需要的是可以舒緩我的皮膚溫熱感的產品,而不只是成分單純無皂鹼而已!!

 

我平常的洗卸程序是卸妝完,再用香皂和洗顏慕斯洗淨殘妝。

IMG_20200917_211942.jpg

 

右邊的DR.WU 溫和舒緩潔顏慕斯是我目前覺得較適合我這種曬後發炎皮膚的洗顏慕斯。

因為它洗起來會有點涼涼的,可以舒緩曬後皮膚的熱。

但它洗起來會滑滑的,所以我都是把它當作早上起床時的洗面乳,

晚上我還是想用清潔力比較高的!!

 

自從有了這一瓶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水潤潔顏慕絲,就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

IMG_20200917_212129.jpg

..................................................................................................................................................................................................................................................................................................................................................................................................

Aquarorine艾可羅琳目前公司主打兩支產品:

一、純淨保濕水潤潔顏慕絲

100887080_116261936762884_9105738861211811840_o.jpg

肌膚脆弱的情況下,使用肥皂類的清潔產品會使肌膚過度清潔,導致肌膚乾澀、敏感、緊繃,此款潔顏慕絲添加玫瑰精萃、蘆薈、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可以達到肌膚保水滋潤的狀態,洗臉不再乾澀緊繃。另外,一些保濕洗面乳,洗完雖然會有保濕的效果,但也會感覺肌膚滑滑的,好像沒有洗乾淨一樣。水潤潔顏慕絲按壓出來的慕斯結構泡泡,可有效清潔,洗臉後,肌膚不但水潤而且清潔溜溜
 

功效:保濕、美白、收斂、鎮靜

主成份:玫瑰精萃(Rose Essential Oil)、蘆薈萃取(Aloe Ext.)、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桑椹萃取(Mulberry Ext.)、氨基酸(Amino Acids)

.......................................................................................................................................................................................................................................................................................................................................................................................................

因為慕斯綿密又有好聞的玫瑰花水香而且洗完居然不會滑滑的!!

IMG_20200920_043640.jpg

非常適合我這種混合偏油性的皮膚!!

 

貓小姐因為光敏感的關係,每天都必須擦防曬乳。一般膚質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平價、防曬力足夠的防曬乳,但我卻很難找到。

長期擦防曬乳所費不貲。為了找到不油膩、防曬力夠好、成分不能誘發光過敏的防曬乳,付出非常多的金錢/成本代價,

每次嘗試新產品對我都有風險!!不夠力的防曬乳,稍微忘記補擦,就會有曬傷的危機!!

這段時間使用這罐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水潤潔顏慕絲清洗我發紅和脫皮的皮膚,我發現都沒有不適感。

而且對我溫熱發炎的皮膚,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膚溫明顯降低!!

 

至於另一罐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緊緻修復精華的質地也有讓我驚艷到!!

IMG_20200917_212417 (1).jpg

........................................................................................................................................................................................................................................................................................................................................................................................

二、純淨保濕緊緻修復精華

創辦人本身身為媽媽、媳婦、太太、職場婦女,身兼多職的熟齡肌,在自己適用用過眾多產品後,覺得要找到效果有感的產品實際不多,多次嘗試後,製作出這款一擦即有緊緻感的保濕精華內含蝸牛液配方,長期使用可以減緩泛紅、過敏、刺癢感、修復肌膚紋理等效果,除此之外還添加了不老仙丹——靈芝精萃作為基底,可以代謝且再生細胞、抗氧化、抗發炎、抗老化

 

功效: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保濕修護、舒緩肌膚不適

主成份:蝸牛黏液多醣體(Glycosaminoglycans)、夏威夷海藻膠(Chondrus Crispus

Extract)、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靈芝精萃(Ganoderma Lucidum Extract)

.....................................................................................................................................................................................................................................................................................................................................................................................

 

原本我想說創辦人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根據我對異位性皮膚炎的了解,他們通常會是乾性肌。 就一直想說產品會不會很油?

結果沒想到,精華液的質地竟然是清爽的!!

IMG_20200918_231431.jpg

 

在夏天炎熱的季節,每天使用純淨保濕緊緻修復精華都不會有悶的感覺!!

IMG_20200918_231314.jpg

 

對於換季曬傷脫皮的狀態,我還很大膽的把它擦在身體上試用。

很驚訝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緊緻修復精華對於敏弱肌真的是完全溫和的!!

而且對於我脫皮的皮膚隔天有稍微癒合的效果。

 

身為熟齡敏感肌,原本我都不敢在發炎狀態下隨便使用保養品,導致在光敏期間因為無法使用本來的抗老保養品,造成加速老化@@

現在有了這一款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緊緻修復精華,至少我在光敏期就可以持續抗老了!!!

 

如果你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兼顧有抗老的需求,真的可以試試Aquarorine艾可羅琳的產品!!

IMG_20200917_212503.jpg

 

若你是其他類型的敏感肌,當然也是合用的。因為異位性皮膚炎比其他的敏感肌更辛苦!!

這支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水潤潔顏慕絲我掛保證 它是溫和的!!

IMG_20200917_212705.jpg

不會比市面上知名的歐洲、醫美品牌系的敏感肌洗面乳遜色,味道還更療癒,並且不滑膩!!

 

台灣品牌其實有很好的實力,只是欠宣傳行銷而已!!

很高興Aquarorine艾可羅琳給予我這次體驗試用的機會,也很感謝創辦人將自己異位性皮膚炎客製化的產品分享給大眾!!

 

 

 

Aquarorine艾可羅琳 官網

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海洋保濕水潤潔顏慕斯

Aquarorine艾可羅琳 純淨保濕緊緻修復精華

 

延伸閱讀

菲蘇德美舒敏護理洗顏慕斯:比起舒緩類香皂還有退紅降溫的效果!!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