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1  

如果有看過貓小姐之前的心得,應該會很納悶:「你不是不喜歡用防曬噴霧?怎麼還補貨防曬噴霧?」

那是因為,在八月中這批防曬乳未補貨來之前,手邊當身體防曬乳價位最ok、質地可接受、防曬力最好的,真的就是理膚寶水的兒童防曬噴霧spf50+PPD25呀!

由於發現防曬噴霧如果用量足,防曬力其實是不錯的,所以,這次才又嘗試了他牌的產品。

 WP_20150917_14_48_24_Smart 

雅漾防曬乳先前讓我較卻步的是它的招牌花香。但這罐是法國雅漾特別標明「無香款 FRAGRANCE-FREE」的產品!還是spf50+的高係數。

先前夏天的愛用品理膚寶水兒童防曬噴霧spf50+防曬力真的好,只是有個致命點,就是附著力實在太強了,它會把我的家具都弄得油油的!

當我擦過理膚寶水的防曬噴霧,手臂就會變得油油的,還會連帶沾到椅墊、門把、包包......,上面都會被印上油漬,而且還是濕紙巾無法處理!需要出動到沙拉脫才能把油漬去除!!!!

自從發現到這點,就對這批新防曬寄予厚望>"<

 

開封使用後,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無香味版真的是沒有花香味喔!!!

這罐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和理膚寶水的兒童防曬噴霧SPF50+ PPD25不同的是,它的噴頭是無法轉開的!

左一是雅漾防曬噴霧的未開封狀態,左二那罐可看到我真的有用吧!字都磨掉了!

我把蓋子打開來看比較清楚,可看到不同於最右邊的理膚寶水噴霧,雅漾的噴霧是密閉轉不開的。它只能用噴的無法倒。

WP_20150917_14_50_55_Smart  

因為,在使用理膚寶水防曬噴霧時我會轉開來用,剛開始真的很怕雅漾只能用噴的會不會用量不足讓我曬傷?

 

而且,雅漾這罐壓頭比較緊,壓得有點吃力,但在試了多次後發現,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一次噴出來的量就比理膚寶水還要多了,大概是1:1.5,所以,即使我用噴的也完全不會讓我的身體曬傷呀!

WP_20150917_14_55_36_Smart  

WP_20150917_15_00_58_Smart  

 

而且,雅漾的防曬噴霧雖然沒有註明PPD多少,但我覺得它的防曬力應該比理膚寶水的防曬噴霧防曬力又更好喔!

因為這次我也帶了一瓶理膚寶水身體用的spf50+PPD34,但是,雅漾噴霧的的耐曬度又比那瓶好!!

WP_20150917_15_47_45_Smart  

 

只不過,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的質地比起理膚寶水那兩罐噴霧滋潤度又更高,

的滋潤度我想只有我們這種特殊族群才能看到它的優點。

一般人用了第一次之後一定是立刻打入冷宮的〈我第一次擦在臉上時也覺得好後悔阿XD〉

而且,它也和理膚寶水的防曬噴霧一樣,會讓家具變得難整理.........

 

由於發現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的防曬力非常好,我不想放棄它。

所以,後來我找到了一個方式,就是把這瓶和擦完會乾爽的防曬乳調在一起。

選的是同樣有高防曬力的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

只要把珂潤少量加入雅漾防曬噴霧中,這樣子身體擦起來就不會再沾到家具了喔!!!!

 WP_20150917_17_23_09_Smart  

 

我覺得像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這種比較油的防曬,可能比較適合游泳的時候用。

WP_20150921_12_15_17_Smart  

到了游泳池換上泳裝後再擦,就比較不怕它沾染黏膩的缺點,又可以享受高防曬力了。

 

 

 

延伸閱讀 

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 SPF50:冰涼方便,短暫出門可用!!

【台灣未進】Avene雅漾抗痘防曬乳spf50+:雅漾的防曬乳有比較清爽了!

【法國】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spf50+ PPD25&安得利清爽防曬噴霧

【日本】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 PA+++:物理性防曬有侷限?

 我的歐系防曬補給品終於到了!!!!

【法國】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 SPF50+:防曬力優秀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