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都很好奇Uriage優麗雅的防曬好不好用呢?看我自己買那麼多就知道我也很好奇了!!

DSC07657 

但因為目前使用中的防曬乳已經不少,所以這段時間我只有專注使用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 SPF50+〈右二,名稱暫定〉而已。

這罐是邱品齊醫師評比BOOTS STAR★★★★ CW = 381nm喔。

1435904457-2506432485_n  

 

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 SPF50+在法國有分有香款無香款。但託妹妹去買時只剩有香款,所以用的這罐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 SPF50+有香的。

WP_20150923_17_46_17_Smart  

有香款擦在臉上會有明顯的香味,但比雅漾的香味淡。

 

話說,在等待八月中這批防曬乳寄來之前,我夏天一直使用的是舒特膚極致低敏防曬霜SPD50+但那罐滋潤度很高,所以,換了這批防曬乳真有種被解救的感覺呀。

這瓶我覺得比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再多一點點滋潤度。

以下由左至右為防曬乳從最滋潤到最清爽(每罐之間其實差異度很小〉:

舒特膚spf50+兩罐(未入鏡)>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spf50+>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雅漾抗痘防曬乳>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潤色款

WP_20151011_13_45_30_Smart  

 

至於防曬力,我目前只有跟理膚寶水夏卡比過而已,我覺得理膚寶水夏卡的防曬力還是略好。而其他牌子的狀況孰優孰劣,日後會再補充~

 

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 SPF50+這款不挑色、防曬力好又不泛白一樣是有Water Resistant(抗水)效果,

WP_20150923_17_46_39_Smart  

但明顯比理膚寶水夏卡兩罐都好卸!

擦完不泛白是透明的!任何膚色都可用!

WP_20151011_13_06_27_Smart 

WP_20151011_13_07_03_Smart 

WP_20151011_13_07_35_Smart

 

特別的是,它的盒身還有點字設計呢!摸起來會有凹凸的點點~

 WP_20150923_17_47_13_Smart  

 WP_20150923_17_48_02_Smart  

裏頭有附一張詳細的說明書,含有多國語言~

WP_20150923_17_55_02_Smart  

 

如中文這欄詳列了優麗雅在法國的防曬種類。像這條Uriage優麗雅礦泉淨白防曬霜 SPF50+是最高等級的深度防曬spf50+!

WP_20150923_17_53_29_Smart

 

我覺得這罐雖然也是滋潤型的,但不泛白、不刺激、不挑色、好卸除,我個人蠻喜歡這罐的!!

不曉得未來引進國內是不是也會分成無香有香

期待國內可以早日上市優麗雅的防曬乳,讓大家可以多一個選擇。

 

 

 

 

 

 

 延伸閱讀

【喵語】我愛醫美藥妝

邱品齊醫師的防曬產品測試係數報告

【法國】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SPF 50+ PPD28:防曬力優秀

【法國】舒特膚全日護高效防曬凝露 SPF 50+ PA++++:較適合乾性健康肌!

【台灣未進】Avene雅漾抗痘防曬乳spf50+:雅漾的防曬乳有比較清爽了!

我的歐系防曬補給品終於到了!!!!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