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3

會發現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潤色款〈圖中右二〉一樣是妹妹告訴我的。

幾個月前她去巴黎藥妝店補貨時,跟我說理膚寶水的大哥大那瓶好像新出了一款潤色的耶?

當然我就叫她買來用用看!結果她說,顏色好黑喔!用了一次就覺得這是我和媽媽在用的吧?我就說,那妳帶回來給我用好了。

然而,話雖如此,某天在電話中又聊到了這瓶,妹妹當場又在電話那頭拿起來再試一次,改口說不會耶!擦起來好像CC霜,她塗也可以喔!

因此我就帶著高度的期待等著要用它!!

 

豈料實際拿到手,開封一用,哇!顏色怎麼這麼深?

WP_20150917_17_10_00_Smart 

連我手曬黑了都嫌深耶!這好像是健康色在用的?因為它偏紅。

我的手顏色都分兩截了!(手先擦了雅漾的防曬噴霧再疊上這瓶,所以看起來油亮><)

WP_20150917_17_10_53_Smart  

 

後來我問妹妹,妳不是說它擦起來像CC霜?結果怎麼那麼深?

她才跟我說,當時是倒ㄧ滴在手上推開比較的,沒有擦在臉上!

昏倒!><"

 

這兩款一樣是無香味。然後,潤色款的滋潤度我覺得明顯比一般款清爽,

WP_20151011_13_43_16_Smart 

其實真的有擦cc霜的感覺喔!比起來很輕薄!

 

而且,我發現這罐防曬力一樣非常的好。

這瓶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潤色款SPF50+實為PPD34,但它跟一般色透明款兩罐的防曬力我真的分不出來優劣。

一般色潤色在外包裝上幾乎是一樣的,比對之後發現潤色款和一般款最好區分的,就是它的瓶身上多了一道深膚色的槓槓,約莫等於它倒出來的顏色~

WP_20150921_12_20_52_Smart

 WP_20150921_12_17_40_Smart  

 

然後一般款有標榜very water-resistant(防水),在水中80分鐘仍具有保護效力,比較適合下水游泳使用。所以比起來會較難卸除

潤色款則標示Water Resistant(抗水),在水中40分鐘仍能維持保護效力,適合一般戲水用;相對有較好卸些。

這些細節在瓶身後有很小的字眼~

WP_20150921_12_19_01_Smart  

 

另外補充的是,我覺得潤色款比起它的透明款好像不會熏眼了耶?

感覺一切都很好,可惜就是顏色不合啊QQ

 

我覺得這款適合健康色皮膚的人使用,我是中膚色,擦起來就是明顯臉變黑和暗沉。

沒有遮瑕度,質地不油膩像是妝前乳液,最近氣溫較涼爽就蠻適用的。

防曬力非常好,抗水抗汗,如果過往用一般粉底都嫌太白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法國】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防曬力優秀

【台灣未進】Avene雅漾兒童防曬噴霧spf50+:比理膚寶水防曬噴霧更耐曬!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